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车展重拳出击 C级车大放异彩车迷驻足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此次北京车展,比亚迪推出了自行设计、研发的c级燃油车F6,该车一亮相,就以大气的车型、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参观者的眼光。

  F6车长4944mm, 发动机排量2.4升, 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其外形雍容华美,内部乘坐空间相当舒适。

  展会上,不断有参观者饶有兴趣的“研究”F6,因为观众除了想一睹世界名车的风采外,更想了解的是和自己的消费诉求贴合的车型,无疑F6正是适合了大部分参观者的需求。

  参观者最大的疑问就是这款车是不是哪个合资的车型,当了解到F6完全是自行设计研发之后,都流露出惊诧的神色,似乎中国还没有恰恰能力能设计出如此漂亮的车型——恰恰相反,这款车正是比亚迪自行设计,这似乎昭示世人:中国人一样可以设计出自己的漂亮车型。

  当了解到这款车的颠覆性价格时,参观者的更是表现出觉得不可思议了。这款车的价格基本定价在10万到15万人民币,而观众普遍认为,这款车的定价应该在20多万。

  其实,当明白的这款车为什么是这个定价的时候,许多观众也就感到豁然开朗了。市面上的大部分车,中国人并不掌握核心的知识产权,每辆车的定价中,很大一部分是向国外厂家交纳的“版税”;而比亚迪自行设计研发的汽车,已经最大可能的降低了车辆的附加值,因此能够做到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消费者。

  因此,参观者非常关心什么时候能买到这款车。一位女性参观者甚至问有几种颜色可以选择?当听到F6计划在今年年底下线的时候,参观者大都流露出似乎迫不及待的心情。——一款适合中国大众的车,才是更值得期待的车。

  不仅仅是参观者,比亚迪的新车更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搜狐、新浪等媒体对比亚迪公司的领导都进行了专访。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在接受采访时说:“中档车以上的价位大家都知道现在价位普遍偏高,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款车在中档车价格上能够把价格性能比做好。现在价格远远偏离价值,广本雅阁这款车在美国两万两千美金,美国工人每个小时25美金,而广州一小时工人大概七八块钱人民币,但是这款车却卖到三万美金以上。我们希望选择比亚迪第一款商业车进去就是为了平衡这个价位。”

  也许,比亚迪F6的推出,不仅仅时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将颠覆人们的汽车现有的价值观——为轿车进入中国千家万户敲响第一声洪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