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喜逢红旗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0:09  每日电讯-汽车
车展喜逢红旗日(组图)

模特与红旗旗舰

  6月13日,主题为“传承经典,自主未来”的红旗品牌主题日活动在车展6号馆一汽集团展台上演。“流动紫禁城”时装展示和欢快的音乐表演交织在一起、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有奖问答一系列活动把红旗品牌的经典内涵和对未来发展的实力深深地感染着台下的观众,使观众对红旗的发展历程及产品有了更生动的认识。


车展上的红旗旗舰

  竺总动情谈“红旗”

  6月8日晚一汽集团的车展新闻发布会上,竺延风总经理在谈到“红旗”的发展时动情地说:一汽着眼点是做实际工作,不是做张扬的工作,红旗更多的是内在的品质,这一点一汽应该按照这个方向来做,应该是耐得住寂寞。我们觉得我们做计划,基本是五年、十年,我们做计划是做到18年,当时是2000年底。我测算一下整个中国的汽车工业不是做一个产品,一般一个产品是一年半到三年,而是整个产品从生产、销售策划,从相关的产业,包括钢铁行业等等,整个体系形成完整的竞争力,所以红旗讲耐得住寂寞20年。


模特与红旗旗舰

  竺总说:二十年要分几个阶段,从轿车行业来看,我们感觉到中国社会汽车销售量是160万辆,今年会达到350到360万辆,我们感觉到在整个中国社会销售量是五六百万辆,以前那段时间我们是打基础,跟上不掉队,把人才管理、技术准备好的阶段。我国估计有一千万辆的市场空间,应该做好准备,在下一个增量。增速大家说有点减缓,其实是调整期。在下一个空间,你要准备好,特别是自己的市场抓好。这要耐得住寂寞,老老实实的做工作。我们测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五十年,作为汽车行业来讲,二十年中已经过去了三四年,余下的时间并不多,短短的十年再做好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一汽想追求第一汽车真正的第一,不是张扬,是像汽车品质一样,用厚重回报大家。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殿明(右一)

  在提到品牌时竺总说:现在品牌的价格档次分两层,一层是在奥迪100的基础上不断的调整,这是我们红旗的子品牌,另外就是红旗的世纪星品牌,现在红旗的品牌已经系列化,这个档次高一些,整个的就是红旗所处的产品在逐年的上升。比如说在明示的价格段是上升,世纪星也在变化不断的上升。但是您讲的表现的不是那么快,其实我们要耐得住寂寞,是不是就不发展了,不是。我们有这么多的企业能够合作成功,就是因为有红旗这一块,如果没有红旗这块,我们很多的合作没有这么好,因为有了红旗尽管它没有非常大的规模,但是这一块就是一个舞台和阵地,一个完整的体系胚胎,这种能力就使我们有更大的合作。反过来,合作促进我们这种能力的增长,就是开放合作、自主发展的最好结合。另外,也表现在红旗的内部,红旗的标准,相对于目前进口的国内的很多的中低档轿车来讲,它的标准是高于这些汽车行业标准的。那么,由于它这个标准比较高,我举一个例子,比如它的钢板的标准,由于国内宝钢满足了这样的标准,很多汽车必须要用国内的钢板,反过来如果没有控制这个标准,有些产品说必须用进口材料或者进口的原材料替代,进口的零部件替代,能不能自己做,由于你没有品牌自己做别人不反对,但是他会说,要经过认可,认可以后是经过两三年,等你认可通过了,对不起,又换标准了。而红旗有一个标准在这里,这个参照的标准,有一定的程度的竞争能力。因此,对于国内相关行业的拉动,对整个汽车行业的配套起到积极作用。刚才您提到的红旗我有没有下一代新产品,我想明确的回答你,它的好几个车型现在都已经在准备当中,我想不久的将来会面市,而且是新的面孔,新的技术品牌。

  实干的红旗人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殿明在“红旗日”的展台上说:作为国产汽车第一品牌的红旗本次率全线产品登场,其中新近上市主攻商务车市场的“卓越者”在车展中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一汽目前正在抓紧研发新型红旗,大规模的研发工作正在展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人喜欢的红旗一定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许多到场的观众在“卓越者”展位上车里车外仔细端详,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车辆配置、价格等信息。许多人看过报纸上的广告想借车展好好看一看“卓越者”,其中一位现场订车的私企老板说:“对于我这种事业有了一定成就的人来说,红旗是最适合的:宽敞、大气、配置齐全,自己用着舒服,开出去更是有面子。”从消费者的关注可以看出,“卓越者”作为一款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吸引消费者的不仅是它产品本身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它满足了商务用户人群对车辆全方位的需求。他们具有一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特质,通过不懈的努力使自己获得社会的认可。而这一点与“卓越者”的产品定位极其吻合,红旗坚信品质成就卓越,“卓越者”靠的就是产品本身优异的性价比、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品牌价值而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自五月中旬在全国上市以来,“卓越者”在全国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持续关注,销量持续攀升。高性价比、优秀的品质保障、优质的服务网络等都是消费者选择“卓越者”时考虑的关键因素。本次参展的国内外中档商务车云集,而观众表现出的对“卓越者”的关注、询问、现场定购……,证明了人们对国车的热爱与关注。(祝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