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品牌新车积极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9:53  新京报

  哈飞赛豹


  资料图片

  哈飞赛豹是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车,它的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395毫米、1700毫米、1467毫米,配备1.6升和2.0升三菱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EBD,让这款车有了叫板同类竞争车型的资本。

  短距离无线技术蓝牙技术是哈飞赛豹的最大卖点。在国外,这项技术在汽车上应用只有10%,而国内几乎是空白点。

  哈飞公司表示一年要推出一款新车。这款赛豹有望今年年底前面世。

  长城哈弗


  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哈弗”是英文“HOVER”的中译名,是自由翱翔的意思。哈弗长4.4米左右,是一辆多功能运动型车。

  在动力匹配方面,哈弗的亮点是采用长城与国外著名发动机公司合作生产的GW2.4S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2.4升,功率达95KW以上,扭矩200N.m以上。

  在车展前,哈弗一直被厂家秘称为K1.据了解,长城今后还会有K2、K3等系列品种推出。哈弗已定为今年8月份上市。

  通田泰阁


  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以产小排量车起步的通田在车展上推出了1.8L的通田泰阁,其具有的外形尺寸是4570*1766*1480mm,匹配了1.8L多点顺序喷射的环保发动机(ECU+三元催化+油气回收+废气再循环)。

  在安全方面,备有ABS+EBD系统,可在湿滑的路面或紧急刹车时通过快速的刹车点放,增加行驶操控性,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车身吸能式设计,还安装有高度可调的预收紧三点式安全带、后排配置了普通三点式安全带等装置。

  吉利CK-1


  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北京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展台上一款被命名为“CK-1”的全新车型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它是一款吉利酝酿已久,即将推出并实施量产的最新车型。

  CK-1的推出对于吉利控股集团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这是一款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进行合作,针对中国工薪阶层的用车需求,全新设计开发的一款时尚经济型轿车。

  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批量生产并上市。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涂梅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