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奥斯卡--自然本性 张弛有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9:27  新京报

  -最具亲和力奖 最后获奖者 广州本田


即将在广州生产的两厢飞度具有漂亮的外形。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在推出1.3升版飞度之后又向市场推出了1.5升VTEC版本。1.5升版配备了79千瓦的VTEC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有了很好的平衡,同时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高度可调的驾驶座椅,14寸铝合金轮毂等装备。变速器有两种选择:CVT(无级变速器)

  和5挡手动变速器。有一业内人士当场表示非常看好10.98万元的这款飞度。

  下半年,飞度还将推出两厢版本。“技术时代,自在生活”,这是我们把最具亲和力奖颁给广州本田的原因之一。

  最终的决定因素还有广州本田执行副总曾庆洪所表现出来的个人亲和力。在公布飞度价格后,来自四面八方的记者扛着长枪短炮将曾庆洪团团围住。虽然展厅有空调,细细的汗珠还是从曾庆洪脸上渗出,广州本田的工作人员只能看着干着急,最满意的是各地的电视台记者,拿着曾庆洪说的“某某电视台汽车频道真棒”的图像资料满载而归。

  广州本田的最具亲和力奖拿得当之无愧。

  相形之下,桑塔纳、富康、捷达,每届国际车展都少不了这些花色,它们的亲和力让人们感到麻木,我们宁愿把奖项颁给后起之秀。

  -最具魅力奖 凯迪拉克 最后获奖者


凯迪拉克概念车带给您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本报记者赵钢摄

  8号展馆是最让人眼花缭乱的一个展馆,小巧活泼的MINI,宝马14辆参展车的强大阵容,首次参展的世爵黑寡妇……,但给人视觉冲击最大的却是凯迪拉克的Sixteen.长宽高分别为5.6米、1.4米和2米的凯迪拉克Sixteen,有着惊世的外形。

  Sixteen采用了GM XV16的高性能发动机,排量达13.6升,能够爆发1000马力和1356牛顿。米的扭矩。XV16发动机使用铝合金部件和构架,大大减轻了发动机重量,其重量只有316公斤。

  经典而又不失前卫气质,既有雍容的贵族风范又处处体现出现代的科技,Sixteen给人的感觉只有两个字:震撼。

  可望而不可即,这就是魅力的源泉,这就是凯迪拉克带来的,这就是凯迪拉克获得最具魅力奖的理由。

  -最具智力奖 最后获奖者 车展观众


参观车展的观众络绎不绝,但他们越来越理性。本报记者赵钢摄

  诸侯将相常以为自己是聪明的,然而最大的智慧往往隐藏在群众之中。这次车展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首先观众们更加成熟了。消费者不会再如以前一样厂商方面有点小小的好处,就感恩戴德,立马把车买回了家。厂家的大幅降价,只让消费者更加意识到,此前的汽车行业是一个多么大的暴利行业,消费者掏的钱越多,买的车却越差。今年上半年在一片降价声中,市场的冷漠就是消费者在成熟在反思的一个体现。现在的消费者有了更多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另一方面,该出手时就出手。有了好车,咱消费者也丝毫不含糊。北京国际车展上,307公布价格当天,就有不少观众当场订车。不再被厂商牵着鼻子走,这是我们把最具智力奖颁给观众的原因之一。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涂梅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