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充分演绎“Zoom—Zoom”科技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3: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共15款精彩车型包括3款概念车的强大参展阵容在炎热的夏天为展会再添动感、火热。独特的展台设计,将运动和汽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充分诠释了全新马自达品牌DNA“Zoom-Zoom”。从MX-8、Washu到福美来普力马,诸多科技元素所散发出的无限魅力伴随着“Zoom-Zoom”音乐声向观众展示着马自达时尚、热烈和前卫的“Zoom-Zoom”理念。

  马自达双座椅敞篷跑车MX-5将经典与时尚的设计、富有远见的功能性和卓越的操纵性及动力性融合在一起,编织出不同凡响的完美组合。


  呈现在车迷面前的这款RX-8,配备全新的转子发动机,具有跑车独特的特征以满足用户自我表现的需要,其跑车性能可以确保空前的驾驶乐趣。


  福美来以其高性价比优势在中级车市树立起标杆地位的同时也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作为马自达挺进中国市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福美来在此次车展中被安排在舞台前方最佳位置。与搭载氢转子动力系统的MX-8等高新科技车型不同,福美来所具备的高操控性、高可靠性等成熟的科技元素已经被应用到实际产品之中。


马自达展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