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元的奔驰山地自行车车展预定已逾3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1:03  新浪汽车
数万元的奔驰山地自行车车展预定已逾30辆(图)

奔驰儿童车

  新浪汽车讯 “制造经典”是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信奉的准则,而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制造领域,它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世界里已经无处不在。

  在此次第八届中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除展示21款顶级汽车精品之外,还将诸多的梅赛德斯-奔驰精品带到了中国,其中奔驰山地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

  据梅赛德斯-奔驰车展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亮相中国国际车展的奔驰山地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限量生产的系列精品之一,此次是首次在中国市场展示。而出乎奔驰意料的是,每辆售价高达3万多元的自行车在短短不到3天时间内,即已接到了30多份订单。

  奔驰山地车的热销再次显现了中国迅速攀升的消费能力,也验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判断。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梅赛德斯-奔驰正不断加大着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

  而据奔驰介绍,梅赛德斯-奔驰之所以制造诸多的精品,主要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周到、全面的服务,这其中就包括为信任奔驰、衷情奔驰的用户提供系列化的奔驰精品,以全面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倍受关注的奔驰山地车

  在奔驰车展现场,除奔驰山地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展示的儿童车、手表、水杯、墨镜等精品也备受现场观众的青睐。


奔驰水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