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宾利卖出988万元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0:05  新京报

  此价格创北京车展历史最高成交价,该款车在中国销量全球第一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继前日车展爆出奔驰豪华品牌迈巴赫以高达618万元被神秘买主订购之后,昨日车展再爆猛料,一辆宾利雅致728以988万元被一买主订走,成就了车展历史的最高成交价格。

  该款车在中国销量全球第一

  记者从宾利中国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款宾利的订购时间为开展第一天上午,和迈巴赫为买主专门设立的成交仪式不同,整个订购过程非常隐秘,买主身份同样无从知晓。

  高昂的价格并没有阻挡住中国富豪对宾利的渴望与热情。一方面雅致728是迄今进入中国市场价格最高的汽车,另一方面宾利全球雅致728的销量统计中,中国高居销量第一。

  顶级汽车市场三强鼎立

  中国的汽车市场尚处于发展期,但顶级车市场已经开始发力。在豪华车品牌纷纷国产化之后,顶级品牌也加快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一个新兴的豪华车消费市场,目前宾利汽车在中国内地的保有量已达250辆。

  据了解,目前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顶级品牌有三个:劳斯莱斯、宾利和迈巴赫。这三个品牌在今年都针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制定了具体的策略。并对中国顶级车市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宾利去年在中国销量超50辆三大顶级品牌中,宾利目前是走得最快的。宾利去年在中国市场中的总销量已达到50多辆。市场保有量也是最大的。在渠道方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和广州五个城市设有经销网络,据郑飙介绍,宾利还将在西部和中部城市建立专门的销售店。此次车展宾利也以四款车型列三大品牌之首。

  雅致728堪称车中之王

  宾利雅致728无论从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宾利雅致728比一般宾利Arnage加长了728毫米,设计师利用这一延长的部分,装置了不同一般的车厢配置。前后座分离挡板内有一个55厘米的超薄屏幕,连同内置的环绕立体声音响、DVD系统,车厢成为一间移动的私人迷你影院。

  宾利原来是劳斯莱斯的运动品牌,但后来劳斯莱斯公司被拆分,劳斯莱斯归属宝马而宾利归属大众旗下。公司归属的划分也影响到产品。在被划分归属后,劳斯莱斯的产品被加入了更多的元素,而宾利则更多的保留了原来劳斯莱斯对高品质追求的属性,工厂工人及设计人员也大多留在了宾利,因此现在宾利可以说是一款更劳斯莱斯化的产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