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展台“美人豹拼图游戏”演绎人车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0:01  新浪汽车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展台完全可以称得上最具特点的一个展台,与以往参加车展,依靠狂歌劲舞、美女模特等方式吸引目光有所不同,概念车与“运动部队”及主力新车型的强势登场,使得吉利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从新品影响力上都是屈指可数的。也正是基于成熟的参展心态和信心十足的产品梯队,今年北京车展上的吉利阵营已经不再需要浮华的汽车以外的伎俩来招引目光,丰富的车型和和谐的气氛营造了一个实实在在的“车”展。

  在本次车展吉利控股集团展台给人的唯一特点就是安静,完全是一个真正的车展而不是歌舞表演。吉利控股集团此次车展带来多款新车型,从华普M306、mybo-3等概念车在到CK-1这种即将量产的车型,以及美人豹1.5L天窗版、华普M303等即将上市的车型可以说吉利控股集团展车款款引人关注。这次的吉利控股集团展台已经不再需要那些身材惹火的歌舞演员来吸引观众,仅仅依靠参展的车型就以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

  在一个拼图的小游戏上,足以看出美人豹这个“中国第一跑”早已深入人心。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就是将美人豹的宣传画分成小块然后做拼图,用时最少者为优胜者。这一有趣的游戏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加。一方面表明观众对于游戏的认同,另一方面更表明了观众对于美人豹车型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这一点从参与者完成拼图时间之短就可见一斑,一般成绩都在1分钟以内,足以看出美人豹这一车型早已深入人心。

  神秘参展的CK-1车型更是受到所有人的关注。以透明车身献身展台的做法不仅在国内车展,甚至在国际的车展上也是非常少见。先让观众对整车的内在部件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给人一个车身的大概轮廓让每一个参观者对于CK-1有着更多的期待。作为吉利控股集团第一次与国外厂商在新车型开发上进行全面合作的车型,CK-1也的确值得期待。

  正是因为吉利控股集团参加本次车展的每款车型都十分惹眼,所以已经不再需要那些汽车以外的因素来吸引观众的关注,参展车型和一些与展车的相关的小游戏就足以为吉利赢得足够的惊羡目光。

  去掉往日的劲歌狂舞的躁动,为观众营造一个相对安静的氛围欣赏吉利展车,体会吉利特有的汽车文化和车展新风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