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灯光设计不合理 奥迪车模被灼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9:07  北京娱乐信报

奥迪车模

奥迪车模

  信报讯(实习记者薛凌)昨天,奥迪展台的一位车模因其所在的展台灯光设计不合理,被灼伤,目前已经不能再站到灯光下工作,她的经纪人正在就此事和厂商协调解决。

  当记者走到该品牌车的展台时,仅有一位男模特在摆姿势让参观者拍照,其他的女模特则在休息间休息。被灼伤的模特对记者说,她已经到附近的中日友好医院检查过,医生诊断为轻度灼伤,伤口愈合需要两个月的时间,伤疤消除则需要两年的时间。记者看到,她的脖子下面有一个硬币大小的水泡,周围涂满了烫伤药。同时,该展台的其他几位模特也反映,都有不同程度的灼伤。

  记者到她所站的展台上实地感受了一下,的确,有6盏灯集中同时烤着展台的中心,而模特在场的时候,只有中心的位置是摄影的最好角度。她说,原来以为在那里站一会儿就可以了,结果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地要求拍照,经常有人说:“小姐,你站到这里好吗?”

  经过协调,厂商已经取消了车模的“展示”工作,仅让他们做场地表演,他们的经纪人也正在和厂商做进一步地协调解决。记者就此事向奥迪展台的工作人员求证时,他们的回答是:“我们不知道有这回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