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观众首超10万人 电子门票系统一度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车展观众首超10万人电子门票系统一度停用

人潮涌动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实习记者金贝伦)记者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昨天,自开幕以来,国展馆的观众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为了不影响观众参观,国展馆方面不得不做出重要调整,近几天来一直正常运行的电子门票系统在昨天上午一度被停用。

  电子票证及观众登录系统首次在国展使用,所有的闸口设备都由国际著名的厂家提供,目前,慕尼黑和米兰等众多国际著名的展览中心也采用这项技术,可以说,这个小小的细节变化也是北京国际车展与国际高水平车展看齐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尽管电子化令门票的成本略有提高,但电子门票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除去防伪等功能,它还能够精确统计到出票和售票的数据,由于进出都要刷卡,电子门票还能计算出展会的单方向客流量。

  电子门票系统在开展的前三天一直表现良好,整个国展中心的22道双向电子检票闸口都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可昨天上午开馆时拥挤不堪的景象还是让管理方面做出了暂时停用电子门票系统的决定,观众的普通票都将被盖一个“国展已参观”的印章,观众参观过国展后仍可凭票去农展馆进行参观。

  电子门票的暂时停用也提高了进场的效率,但昨天,国展馆门口拥挤的情况直到中午11点仍没有太大改观,有些令人惋惜的是一直持续着的数字统计也从昨天上午开始中断了。到中午12点左右,国展馆展门口拥堵的情况总算稍有缓解,松了口气的组织方也重新恢复了电子门票系统的使用。

  据组委会透露,国展馆昨天的参观人数超过了10万人。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