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8万观众逛车展 近40%观众来自外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8: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昨天,是北京国际车展公众日的第一天,又恰逢周末,正经“火”了一把,组委会预计当天参观人数将达八万。而已算人气颇旺的2002年北京车展平均每天接待观众不到6万人。组委会通过晨报向读者呼吁:为了避免人员太过集中,敬请错开参观高峰。

  昨天一大早,等待进场的观众早早就手持电子门票排上了队,而穿梭于场内各个展台的人流也像潮水一般汹涌。不时能听见有人打趣地说,“哎,我怎么被挤到这儿了,我要去2号馆啊。”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具体的参观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组委会工作人员预计将在8万人上下。国展项目合作部经理张恒杰告诉记者,这次车展有近40%的观众来自外地,“很多都是包车、包机到北京来看车展的。”

  记者特意从北三环路上自西向东行驶,从和平西桥就看见了一条长长的车龙,车辆从和平西桥行驶到太阳宫桥耗时近15分钟。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尽量降低道路拥堵,组委会特意在和平里附近安排了一个能容纳近4000辆车的停车场,据称,该停车场已经爆满。张恒杰表示,他们特意租用了50辆中巴往返于停车场、国展和农展馆之间,“来看车展的观众把车停在和平里停车场,再坐上我们的班车到国展,这样又有序又省事。”

  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特意通过《北京晨报》提示参观者:北京车展从10日进行到16日方才结束,并且昨天和今天闭馆时间为晚8点,时间上很充裕,请参观者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和时间,尽量错开早9点到11点的高峰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