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狂飙 车展十大敞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8:42  北京晨报

新甲壳虫敞篷车

  新甲壳虫敞篷车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展现了前卫的设计风格,确立了四座车最新质量标准。新甲壳虫敞篷车是生活乐趣的代名词,而不是社会地位的体现。新甲壳虫敞篷车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历史久远的甲壳虫敞篷车的光辉形象。将被引入中国市场的新甲壳虫敞篷车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85千瓦/115马力,并配备一款6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奥迪TT敞篷车

  奥迪TT敞篷车

  1999年夏天,与奥迪TT硬顶跑车同步开发的TT敞篷车在欧洲大地上亮相了,该车是世界上除兰博基尼“鬼怪”四轮驱动跑车以外惟一的双座敞篷跑车。对于那些喜欢开车兜风又希望有运动车味道的人来说,TT敞篷车的一丝不苟的设计、有冲劲的外观及其内在价值肯定会受到热烈欢迎。

  MINI敞篷车

  MINI敞篷车是一款设计灵巧可爱,装备齐全的四乘员汽车,外表的模样非常引人注目。可爱和独辟蹊径永远是对她的第一印象,同时她还体现了高度的运动功能和最佳的利用空间。全新的MINI敞篷车把宝马MINI车型推向了一个高峰,驾驶它的人一定能够感受得到独特的乐趣。毫无疑问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


标志206CC敞篷车

  标志206CC敞篷车

  远看像一片柔美的花瓣,这是我们对标致206CC款运动敞篷车外观的第一印象。整车造型洋溢着法兰西的浪漫情怀,特别是圆润而精巧的车尾设计,让人看着舒服,该车采用双门双排座位设计,整车的长度不长,其造型设计让人感觉非常精巧,只是车的后座空间有些狭小,几乎不可能再坐乘客,也许设计者本意根本没考虑乘坐乘客,毕竟该车设计理念是出发于运动车型。


奔驰SLK敞篷车

  奔驰SLK敞篷车

  全新的奔驰SLK双座敞篷车,长、宽分别增加了72mm和65mm,更加宽敞的车身造型令其比旧款多添了几分气势。而全新的SLK敞篷车款,其经过改良的折叠硬顶具备了系列先进的性能,只需要二十二秒时间,便可完成车顶收纳工作。


凯迪拉克XLR敞篷车

  凯迪拉克XLR敞篷车

  凯迪拉克品牌百年来一直以独树一帜的大胆创新、开拓先锋精神著称,也是公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豪华车领导品牌。在进入第二个百年之际,它将以独一无二的大胆设计、前瞻性创新科技,确立其豪华车世界标准Standard of the World之地位。凯迪拉克XLR,突破顶级敞篷跑车豪华极限。这款能在30秒钟之内迅速完成开启的新世代大型豪华硬顶敞篷跑车,配备智能定速巡航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它的按钮式点火发动系统、高贵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设计的组合表盘等豪华配备,都在这款百万级旗舰产品上熠熠生辉。


宝马6系敞篷车

  宝马6系敞篷车

  作为2+2跑车,新6系为每一位驾乘者营造出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电动调节并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是标准配置。选装配置的运动座椅也可电动调节,材质更加坚硬,可提供更好的支撑效果。虽然车顶比较低,但是后排乘坐者依然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两个低置而独立的后排座椅可出色地控制人体侧面的摆动。另外,由于前排座椅的安全带与座椅设计成一个整体,后排乘坐者不必担心进出时被绊倒。


宝马Z4敞篷车

  宝马Z4敞篷车

  具有独特的外形比例,宝马Z4敞篷车的车身长度引人注目。光滑与延伸的引擎间隔,舒适的驾驶员座舱包覆在驾驶员和乘客四周,短又强壮的车尾,这些特质使得没有其他的敞篷车可与其比较。


Saab 9-3敞篷车

  Saab 9-3敞篷车

  2003年下半年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市的Saab 9-3敞篷车,是Saab萨博20年来在设计四座位、全天候软顶敞篷轿车过程中所取得的最杰出成就,以其动感设计、高效动力、“人车合一”和主动安全四大方面的特点而独具竞争力,被 Saab萨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奥格森先生喻为“真正行家的个性选择”。其自动软式顶篷具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使Saab 9-3敞篷车能毫不费力地从一部双门豪华轿车摇身一变,成为动感十足的跑车。


Volvo C70敞篷车

  Volvo C70敞篷车

  Volvo汽车公司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车型,共同诠释了Volvo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体现了Volvo汽车的核心价值“安全、质量、环保”。激情四溢的Volvo C70敞篷车——外形时尚夺目,作为敞篷跑车,C70拥有令人激情奔放的驾驶性能。它马力强劲,安全性能一流,并且拥有不同于一般敞篷车的时尚外形。C70将卓越的驾驶性能、浪漫的情调、超前的环保理念、实用的价值和一流的安全性融合于一体,是对驾乘感觉的全新挑战。喜爱跑车的观众可以到现场一睹C70 “一顾倾城,再顾倾国”的迷人魅力!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