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野2400和旗舰四驱SUV北京车展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3:56  新浪汽车
驰野2400和旗舰四驱SUV北京车展受追捧(组图)

中兴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展台

  新浪汽车讯 虽然有烈日考验第八届北京国展室外的参展厂商,但是恶劣的条件和环境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观人员对室外参展车型的厚爱。借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中兴公司推出驰野2400、04款旗舰四驱升级版、富奇6500三款新车型。三款车型出色的性价博得了业内人士和参观人员的重视,各大媒体、国外客商纷纷参观并抓拍照片。


香车美女

  驰野2400受到年轻准白领导阶层的观注,04款旗舰四驱SUV升级版到则受到年轻越野一族和部分专业人员的喜爱。驰野2400匹配4G24发动机,动力方面上升到了一个新平台,市场定价为8.98万元。据中兴公司参展负责人介绍参展的驰野2400已被预订,而且目前咨询预订的也不在少数。


旗舰四驱



驰野240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