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为媒体记者提供车展期间专用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2:37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为媒体记者提供车展期间专用车(组图)

参观北京现代汽车工厂

  新浪汽车讯 作为北京现代车展活动之一, 2004北京国际车展记者用车发车仪式6月7日在北京现代顺义工厂如期举行,北京现代为方便记者在车展期间的顺利采访,专门组织了200辆索纳塔出租车,作为北京现代邀请的全国媒体记者的专用服务车。此次活动,受到媒体记者的广泛好评。


为记者提供专用车

  整个发车仪式热烈而有序。统一着装的司机师傅们在高昂的音乐声中整齐站立在车辆驾驶室左侧,200辆整齐排列的索纳塔轿车整装待发。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郭谦上台对来宾欢迎辞,感谢大家对现代的关注与支持。随后记者按车号对应乘坐索纳塔轿车,郭谦副总经理挥动绿色旗杆,示意车队开始出发。在礼炮声中,北京现代记者专用车队雄赳赳、气昂昂的驶出了北京现代顺义工厂。


为记者提供的专用车索纳塔

  另外,发车仪式举行前,北京现代还特意组织200位索纳塔司机参观了北京现代工厂,让他们了解北京现代的厂区建设,以及索纳塔整个下线过程。随后各地媒体记者分别参观了现代工厂生产线及发动机厂,充分了解了北京现代的生产流程及生产能力。此次参观,让每一位来访者都体验到了北京现代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管理经验。

  此次活动,是北京现代对媒体记者在车展采访期间提供的专项支持。同时,它也是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充满信心的表现。媒体记者通过几天的对索纳塔的零距离接触,对它的性能及舒适感将会有更深的体会。同时,通过与司机师傅的接触,媒体记者可以了解到索纳塔在长期行驶过程中所表现的性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