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顺快运 成就更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1:13  新浪汽车

  中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城市化是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人大通过的“十五”规划,把物流业作为战略重点列入要大力发展的新兴服务产业。城市物流市场需求量大增,对各类城市物流用车有着很大的需求,对物流用车形象和功效的要求更加严格。全顺快运犹如一股清风吹进城市物流市场,从功能特点、外在形象以及身份象征等多个方面满足城市物流用户的要求……

  全顺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的经典之作,在全球有辉煌的历史,至今累计销售突破400万辆。在欧美城市,全顺无论是作为物流车还是专用车,几乎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它,被称为“百变金刚”。1997年全顺登陆中国以来,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战绩,销量以平均每年30%以上的速度递增。

  由国内著名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专供城市物流使用的全顺快运,将于6月17日全面上市。这款车延续了全顺安全、省油的一贯品质特征,关键配备与全顺商务车技术规格基本相同,体现了全顺一贯的高性价比。无论柴油发动机还是汽油发动机全部满足欧Ⅱ排放标准,百公里耗油量比竞争车型少1-2升,保证了全顺快运的低使用成本。为方便装载货物,加装的后上车踏板,在车厢后地板安装的6个固定钩,使货物稳定不摇摆,保证货物的运送安全。

  作为一款新推出的高档轻客类城市物流用车,全顺快运,在功能设置和使用方面达到了与欧美的完全接轨。这种接轨的意义不仅体现在全顺快运的多用途上,更为城市物流和城市限行的矛盾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为用户成就了更大的空间。

  成就更大的装载空间

  空间大,大空间一直是全顺汽车最突出的卖点之一,为了适合城市物流的需要全顺快运更是把这个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管是长轴还是短轴,都只保留前面两排座椅,后排座椅折叠起来后,全顺快运的短轴车型具有6.4立方米的装载空间,在竞争车型里就有很大优势,长轴车型更是多达8.4立方米。如此宽大的空间,适合运送各种货物,更适合运送具有较高产品附加值、且运输过程中需特殊“照顾”的物品——如高档服装、烟草、医药、IT、家电等。对追求“多拉快跑”的城市物流运营商而言,全顺快运的大空间,意味着运输效率的提升,多一分空间也许就意味着少跑一个来回。

  成就更大的形象空间

  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考虑物流成本的同时,越来越来注意到形象宣传成本的投入,一些已经在经营上有所成就,并渴望事业进一步扩大的私营业主在选择城市物流用车的时候相当精明,既要求汽车的品牌、品质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又要求有多样化的用途,以满足日常业务和企业发展的需要。一直以来,全顺汽车沉稳大气的外型,彰显实力的形象功效,成为不少成长型企业选择此车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大面积的车身,适合企业做形象宣传广告。对于象烟草这类广告发布受到限制的行业, 全顺快运的车身作为流动广告媒体,可以实现很好的广告传播,从而拓展用户的形象宣传空间。对车身广告的合理使用,还可以达到提高汽车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的目的。根据西安市场调查,每年每辆全顺车的车身广告预计可以节省企业的广告投入6500元,按使用6年计算,共节省广告投入3.9万元,相当于使车辆价格降低了近4万元。

  成就更大的通行空间

  随着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各地对厢式货车的上牌要求、禁行限制也越来越高。导致一方面,货车在城市物流中的主体角色日益淡化,另一方面,城市物流、特别是定点配送的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全顺快运作为轻客类高档城市物流用车,外在形象符合城市美化的要求,内在功能上满足用户便利、快捷、安全、实用的需要,在城市中几乎不受时间和道路的禁行限制。这个城市不限行的优势,为用户的通行拓展了更大的地域空间,使全顺快运作为城市物流重要补充产品的身份得以确立,在当前政策环境下的作用显得犹为突出。特别对那些运输的时效性要求很高的餐饮、食品、快递公司而言,为了避开城市的时间和道路限行,采用全顺快运这类高档轻型客车进行运输,既有效率又体面。

  成就更大的选择空间

  在欧洲,全顺是可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改装平台。随着我国城市物流业发展的需要,改装车必然大行其道。全顺汽车多轴距规格,可任意改装的特点正好能满足这方面的要求。首批推出的全顺快运系列主要为轻客类短轴(轴距2835MM)中顶、长轴(轴距3570MM)中顶、柴油发动机(JX493ZQ3)、汽油发动机(三菱4G64S4M)等几种车型,针对城市物流的特点,增加了更多实用的配置,减去部分豪华配置,从而大幅度降低了价格,最低价格仅13.38万元;今后还将有卡车、厢货、专用车等车型不断推出。从车型的选择方面来看,车型越多、种类越多,顾客的个性化选择空间也越大;从汽车的使用方面来说,目前推出的轻客类全顺快运,后排采用优质折叠座椅,安全性、舒适性好,商用客用两不误,确保用户在使用上有更自由的选择空间。

  成就更大的事业空间

  企业的成就和实力需要能体现实力的用品来烘托,不少有了一定成就的企业,之所以看中全顺快运,是因为认定快运是厢式货车升级换代的车型,是体现业主成就和形象的标志。使用全顺块运从事城市物流工作,既有利于建立企业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也表现出企业对客户极大的尊重。对全顺快运非常了解的一位业内人士有过这样的评价:江铃是在一个更高层次的城市物流市场上推广全顺快运。从成就更大事业空间的角度来理解这句话,全顺快运其实是江铃为成长型企业专门设计的产品。他们是否选择全顺快运,这中间不仅涉及对欧美车系的认同、对产品价格的认可,还涉及对品牌价值、产品附加值的认知以及消费习惯等诸多因素,更涉及到企业主在企业发展理念上的倾向。全顺快运在整车形象上与商务车一致,给人以高档、朴实、可靠的感觉,能满足用户彰显自身实力、宣传自身形象的需要。契合成长型企业继续做强做大所要求的外部评价,有利于为企业造就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事业成就更大空间。

  良好的开局预示着更大的市场空间

  从今年3月下旬到4月下旬,先后有五个批次的全顺快运投入试销,每一批次的发车数量都比上一批次有大幅度增加,一个月内,销量突破300多台。从江铃代理商处反馈来的消息显示,试销期间全顺快运的用户主要是餐饮、食品、服装、电子、摩托车、烟草、医药、家装等行业有一定成就的成长型企业和私营业主。“外型大气适合打广告,内部空间大能装货,特别适合装娇贵的货物”、“豪华有档次、省油、驾驶感觉好”、“能装货,尾部空间大,外观漂亮,进城不受限制”等赞美之词是这些用户在使用后说得最多的话。第三方物流运输企业,同样非常看好全顺快运在城市物流运输中的作用。全球快递巨头联邦快递对福特全顺在欧洲城市中的成功印象深刻,对全顺快运同样钟爱有加,认为全顺快运的品牌品质特点是联邦快递拓展中国事业空间的有力帮手。基于此,联邦快递已将全顺快运作为其在中国物流市场上的定点采购车型。

  目前,各地城市物流用车尚未形成完全市场竞争的格局,没有全国性的强势品牌。全顺快运选准机会,强势进入,以国际品牌,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成熟工艺,造就全顺快运卓越的品质。凭借着便利的配置、优异的驾驶性能、经济的油耗、实惠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全顺快运必将成为成长型企业城市物流用车的超值首选,进而提升中国城市物流形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