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海拉车灯迁新址 为名车“点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6月10日上午,北京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新厂开工典礼在顺义新厂隆重举行。在开工典礼上:德国海拉副总裁、北京海拉董事长:Mr.Werner Boekels;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总经理:董扬;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李树藩,上台致词。

  北京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是由德国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Hella KG Hueck Co.)和具有四十年历史的北京北灯汽车灯具有限公司以及计华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专业生产各种机动车型灯具的合资企业,投资总金额1亿4千万元人民币,拥有员工近300人。

  德国海拉集团成立于1899年,是目前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汽车灯具和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厂家,拥有着最先进的技术和规模。

  北京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约为50亩,厂房面积为12000平方米,将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

  企业长期为一汽、北京吉普、青岛汽车、江铃汽车等知名品牌生产、开发各种汽车灯具和汽车电子产品。

  据悉,北京海拉公司已取得奔驰公司在中国的供应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由德国奔驰公司指定生产配套的供应商。

  在6月9日-16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规模空前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海拉集团将向世界展示其风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