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消费电子副总裁魏竞彬:飞利浦欲在中国振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9:5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飞利浦消费电子副总裁魏竞彬:飞利浦欲在中国振飞

飞利浦消费电子副总裁魏竞彬

  -第一代产品8月份在中国上市

  在2004年6月9日到6月16日举办的北京汽车展上,飞利浦公司正式宣布:新一代的汽车娱乐系统产品将在中国上市,上市时间大概在今年8月份左右。

  飞利浦消费电子副总裁魏竞彬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引人注目的汽车娱乐电子系列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现在即使是在车里,消费者也能沉浸在剧院式的美妙体验中。这个新系列期望向消费者提供数码整合解决方案,并与我们要在不久的将来把互联星球理念引入汽车中的策略保持一致。”

  汽车娱乐系统音频产品包括合并DAB、卡带、CD和MP3功能的收音机系列,并通过引入VCD和带有杜比环绕声的DVD播放机向视频领域延伸。对于想感受优质剧院效果的消费者,飞利浦将提供DVD/VCD/CD/收音组合系统,更配合全线头枕式、顶置式和其他设备方式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附件方面包括AV控制盒、带遥控功能的DVD、CD换片机和大功率放大器。据魏竞彬介绍,这个新的影音系列包括一系列音响及视频产品,其借助高品质的显示设备,可以将剧院式的体验完全融入汽车娱乐中。

  “飞利浦汽车娱乐系统的新产品将针对中国的汽车售后改装市场,目前这一市场规模达到100亿人民币,大约10亿欧元,并保持两位数字的增长潜力。”魏竞彬解释说。

  目前,飞利浦已是全球第一大收音机芯片供应商,第二大平板显示器供应商,第三大光盘播放模块供应商,同时也是汽车照明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和系列汽车电子系统先进零件的供应商,包括汽车无匙化控制系统和安全系统。

  -飞利浦概念:互联星球

  飞利浦即将推出“互联星球”概念,这个包含突破性创新技术的产品系列将被拓展,为消费者提供在家中、在路上、在车里自由自在地享用他们喜欢的数字内容的机会。

  “互联星球”概念的核心是“让人们在随时随地的无线连接中,完全接触和享受娱乐、信息和服务”。目前,“互联星球”及其相关系统已经开始在家庭和个人的移动设备中得到应用。飞利浦希望通过将上述种种的好处引入汽车中,使“互联星球”再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飞利浦引进的新产品都将应用飞利浦的专利技术和业界系统标准,比如WiFi,NFC和宽带上网。这些技术应用的关键是让消费者在路途中也能感受到类似家庭数字影院的效果。

  “这意味着汽车多媒体系统内存内容可以明显、快捷地更新到与家里的设备同步,不需要很复杂的连接程序。应用飞利浦的新技术,在汽车里获取内容的过程可以变得很简单,通过使用最新的数字技术,可以把优质的音响体验带给前排和后座的乘客。” (张曙曦)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