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届环球小姐亮相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9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除了眩目的靓车之外,如云美女更成为本届车展的盛景之一,惹得车记们多按了不少次快门,新浪的“香车美女”专区显得比以往更红火、更招眼了。


环球小姐亮相车展

  给记者留下突出印象的是,本届车展上的模特与展出的新款靓车一样,不仅水准大有提升,同时也更有特色、更具个性。其中既有近年来频繁亮相各类车展的“老熟人”,也有惊艳出世的新面孔。在10号馆吉利汽车展台,03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吴薇与04年新出炉的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季军联袂上台,引来大批镜头前围后堵。


环球小姐亮相车展

  与众不同的还有8号馆的别克展台,一名超酷男模取代了靓女,途径的女观众纷纷上前捉其合影留“艳”,其风火甚至超过了他身后的豪车。

  看来“眼球即是财富”的新经济格言已为广大企业接受并付诸行动,而汽车产品的人格化定位也同样于各大车厂的生意经里凸现出来。关注是接受的前提,接受是喜爱的基础,喜爱才会有消费的冲动。

  看车展是很累的,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翻看相机存储卡时才发现,车,只占了2/5,其他全是俊男靓女。车展也是生活,这个比例也许与我们平日眼睛所关注的内容一样,人之常情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