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参展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8:5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天气

  今天天气晴见多云,北转南风2-3级,降水概率10%,最高温度35摄氏度。由于近期有冷空气活动,预计13日到16日将有降水天气出现,13日晴转阴,有小雨,32到24摄氏度。

  -参观时间

  今天是公众参观日的第一天,开馆时间从9:00到20:00,19:30停止入馆,闭馆时间比昨天延长了两个小时。明日入馆参观时间是上午9:00。

  -入馆单向线

  据交管部门预计,今日的参观流量会超过10万人次,考虑到可能出现道路拥堵,三元西桥禁止向左通行。另外,国展门前的两个过街天桥双向人流依旧相当拥堵,建议参观者出馆和入馆时选择合适的路线。

  -停车提示

  虽然国展规定了周边的近10个停车场,但是路边的临时车场欺车主急于停车,而恶意抬高停车收费价格。在左家庄东街的正规停车场里,每小时收费2元(半小时收费1元),而毗邻的路边车场则把价格狠提到了一天40元(半天20元)。提醒消费者把车停到正规的车场,一来可以避免交通阻塞,二来可以免花冤枉钱。

  -馆内活动

  2号馆的马自达展台每整点进行舞蹈表演,而同馆的福特展台每半个小时都会有现场秀;3号馆的北京青年报展台,上午有《每日车展快讯》免费发放;4号馆的奥迪展台,10:00、14:00会有杂技表演;1号馆的东风展台,在舞蹈、乐队表演的同时穿插各种参展车型介绍,上下午的内容一样,方便参观者的时间安排;同在1号馆的东南汽车展台,在9:30、10:50、11:30、14:50、16:20有小提琴和舞蹈现场秀,比亚迪展台在10:40、14:10和14:40有街舞、劲舞、魔术表演。

  -票务提示

  最近馆外票贩子活动踊跃,昨日开始以100元的价格倒卖“公众票”。提醒初来展馆的参观者不要图方便而被票贩子欺瞒,正规售票窗口到19:00才关闭,票价是50元。由于购票处人数众多,估计要30分钟左右才能买票进入展馆。另外,开馆初期馆内人流较小,如果参观者想细细浏览,建议提前(一天或几天)买票,及早(9点钟)入馆参观。

  -出馆提示

  交管部门提示,最近东、北三环车多流量大,西线(东直门、太阳宫等方向)是最快的出馆路线。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