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大型汽车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8: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初夏的北京,“汽车”——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6月12日,恰逢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的周末,北京的朝阳公园被装扮的格外绚丽,“360°车体验” ——上海大众大型汽车嘉年华活动于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享有“巡回的迪斯尼乐园”美誉的环球嘉年华本月下旬也将正式登陆北京,而上海大众“360°车体验”,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嘉年华的别样风情。随着汽车逐渐步入家庭,汽车文化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上海大众推出以“360°车体验”为主题的汽车嘉年华活动,是上海大众打造大型汽车文化品牌活动的第一步。以360°的全维感官,表现人与车、车与生活的紧密关联。

  经过精心设计的朝阳公园汽车嘉年华活动区,在视觉上呈现出了一个自然的圆周形状,让人第一眼便可以联想到所谓“360°”概念的空间寓意。四大品牌区、两大主题区和五大功能区域被有机地融合围绕在一个中央舞台的四周。简约的设计,大气的风格,加上匠心独具的互动娱乐设施,突显出上海大众为打造旗舰汽车文化品牌的良苦用心。

  四大品牌活动区 各领千秋

  作为国内最大的轿车生产厂商,上海大众具备从Passat、Santana、Polo到Gol四大品牌最完备的产品线,拥有从老、中、青最广泛的消费群体。四大品牌各具特色,在汽车嘉年华中显示出不同的韵味和吸引力。

  Passat区稳重大气,颇具张力和长者的风范,在这个区域里安排了雪茄鉴赏和高尔夫培训,你可以感受“闻香识雪茄”的韵味,也可以参加现场的高尔夫培训和比赛,闲情、逸致,轻松地感受“成就明天”的气度。

  Santana区域最具人文特色,整个区域的布置历练、沉稳,像位娓娓道来的教授,用图文声情并茂地“讲述”着Santana 3000超越者检阅中国道路的“丰功伟绩”。

  Polo区可谓是最具现代感和时尚感的区域,活动安排也最为丰富。酷酷的Polo车贴时装表演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观赏。如果你也想拥有酷酷的车贴,参加设置在现场的投网球比赛就有机会得到。除此之外,柯达公司设置在现场的数码工作站,可以让您获得与刚在中国的F1赛道上勇夺全国场地锦标赛桂冠的王少峰合影的机会,并可以获得冠军车手的签名照片。

  自从Gol旋风上市以后,一场运动的风暴便不可遏止地席卷而来。被设计成赛道模样的Gol活动区域,从现场的设计到活动的安排自然处处充斥着运动精神。有序进行的攀岩活动、精彩的小轮车表演、动感的街舞表演都是热爱运动的人绝对不能错过的!

  两大主题活动区 关爱人文

  主题活动区是专门为上海大众成立20周年和儿童交通安全早期启蒙教育设置的两大主题非常鲜明的活动区域。2004年是上海大众成立20周年,光阴20载,上海大众已经成为国内轿车市场保有量最大、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最完善的专业轿车制造商。上海大众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轿车工业的发展史。

  一边是哼哼跳跳、玩着汽车拼图和砂画,欢笑声不断的儿童乐园,一边是上海大众20周年主题展示,一动一静,动静结合,相得益彰!让人在回顾中国汽车发展史与辉煌里程的同时,感受到“交通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意义。

  五大功能区 欢乐不断

  除此以外,试乘试驾区、自驾游活动区、用户咨询区、活动兑奖区和接待区构成了五大功能区。这些区域的设置,方便了游客在现场的游玩,同时,也更全面深入地让来宾体验汽车文化给生活所带来得无限乐趣。

  “360°车体验”——上海大众汽车嘉年华是上海大众打造汽车文化的旗舰品牌,将汽车对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嘉年华的形式展现给消费者。360°是时间上的、亦是空间上的,是对汽车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全维诠释。上海大众希望通过“360°车体验”这一汽车文化窗口,在全面展示上海大众的全线产品的同时,为广大的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生活感受和娱乐体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