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霸再现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6月9日,北汽陆霸再现国际车展,以独特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国产的价格为车展再添亮点。北汽陆霸以外形线条流畅、外观霸气十足, 强劲的四轮驱动,备受用户与媒体的推崇,深受国内市场追捧。

  据调查了解,青睐于北汽陆霸五大用户群包括:年轻白领阶层的第一辆车;殷实之家的第二辆车;创业者的多用途车;房地产、政府等部门的工程工作用车;北汽陆霸的爱好者的越野之车等。北汽陆霸自上市以来日益受到城市经验丰富的驾驶者的欢迎,他们发现陆霸动力强劲,可以同时满足他们对都市生活与冒险体验的需求。目前,北汽陆霸系列继续呈现销售旺势。

  北汽陆霸技术先进,对越野性能的全面考虑,整车的行走系统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带有横向稳定杆的双叉式独立前悬架极大的提高了驾驶的灵活性,带有横向稳定杆和横向推力杆的四连杆机构式后悬架则为整车的稳定性提供了保障,车身不会因为地面的颠簸而产生剧烈的晃动。北汽陆霸全新技术优化了操纵性和提高舒适性,增加人性化的天窗设计给在车辆行进中可以随时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以提高换气效果,使驾乘人员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从而增加更多的驾驶乐趣。

  北汽陆霸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实力和极高的性价比,创造了国内SUV的销售佳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