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于2004年6月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此次车展以超大规模、强大阵容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对此,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全情投入,给予本次车展高度重视,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旗下的其它三家汽车企业协手共赴此次盛会。

  与其他一同赴展的汽车厂商相比,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显示了北汽越野世家的风采,此次车展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带去了深受用户青睐并取得非常不凡的市场业绩的陆霸系列与即将上市的雷驰系列。

  近些年,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在推出战旗系列与陆霸系列后,又将推出雷驰系列、乘用车系列、商用车系列、轻卡系列,以相当的实力和足够的自信,必将受到前来的参展商和观众的刮目相看。

  更值得人们关注的是,为尽地主之谊,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敞开大门,诚邀广大宾朋前来做客,不仅可以看到中国人自己的SUV,更能让您亲身去感受陆霸越野车卓越品质,让参观变成一个充满情趣的难忘旅程。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其卓越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一次次喝彩。作为振兴首都汽车制造业的重要企业,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成功的效应不仅体现在直接的经济贡献上,它对推动北京汽车行业能力的提升,和强化北京汽车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实力作用巨大,已经成为北京汽车工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进入新世纪后北汽秉承“关注西部、支持西部”的社会公益理念,积极支持保护西部自然环境、促进西部社会发展的活动,同时积极推动民间越野汽车文化活动。2003年:主办由中国著名科学探险记者黄成德先生领队的《中国记者西部环保科考探险活动》,驾驶北汽陆霸历时40余天,从北京出发,实现人类首次一次性连续跨越罗布泊、可可西里、阿尔金山和藏北无人区四大无人区的壮举,胜利抵达终点拉萨,取得一批科考成果,引发社会各界对西部开发和环保的关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