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续写捷达情结 全国捷达之家齐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4:19  新浪汽车
车展续写捷达情结全国捷达之家齐聚北京

全国捷达之家齐聚北京车展 再谱捷达之情

  新浪汽车讯 6月11日一汽-大众的展台上迎来了一批特别嘉宾。来自全国各大区域的捷达之家代表受一汽-大众邀请齐聚北京,亲历车展,并受到一汽-大众贵宾级的礼遇,感受一汽-大众的汽车文化。

  当天展馆内人头攒动,一汽-大众的展台却临时封闭一个半小时。工作人员在展台上对车辆进行着最后的清洁。一汽-大众销售公司领导早已等候在展台上,准备迎候即将到来的贵宾。随着音乐响起,来自全国九大区域的“捷达之家”的代表出现在一汽-大众展台,工作人员以及一汽-大众的领导纷纷上前迎接。来访的各家媒体目光纷纷集中到一汽-大众的展台上。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捷达之家”的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一汽-大众的展台,宾主在轻松的气氛中交谈。一汽-大众领导向来访的嘉宾详细地介绍了大众品牌的系列产品。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后,是为嘉宾进行的专场乐队表演,随后各个捷达之家的代表受邀上台,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一汽-大众的领导将8个“捷达之家”证书颁发给用户。

  在“捷达之家”队伍中记者发现了非常熟悉的珠海谭家,这个家族在10年间先后购买了25辆捷达车,成为第一个“捷达之家”,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去年七月份媒体对珠海“捷达之家”进行报道之后,一汽-大众在全国范围陆续发现了100多个捷达之家。此次应邀前来参观的8个家庭就是这些“捷达之家”的代表。这8个家庭共拥有65辆捷达车。他们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北京车展系列活动,不仅直接感受最时尚的汽车文化,还将领略北京首都的风采。

  “皮实、耐用、可靠”是广大用户对捷达的评价,也正是用户们年复一年、不厌其烦的叙说,才造就了消费者对“捷达”品牌的良好口碑,才形成了今天“捷达之家”遍中华的现象。进入中国市场的13个年头,弹指一挥,而发生在捷达身上的故事却象高山流水般的经久不息。从中国轿车市场的无数个第一,到广州出租车司机创下60万公里无大修的惊人记录,2002、2003年捷达又蝉联全国单一品牌销售冠军,2003年珠海捷达之家的发现,以及今年新捷达的成功上市,每一个成就都在消费者的心中无形地增加了一个砝码。捷达,以可靠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和不断的创新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用户的口碑;捷达,凭借其朴实的品格一直帮助小康生活中的人们圆梦;也正是捷达持久的品牌力培养了消费者对它不可动摇的忠诚,培养了更多的“捷达之家”。

  新捷达,自3月25日全新上市以来,再次赢得了市场的好评。在13年的历程中,捷达,以其优良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到目前为止已实现了75万辆的销售佳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