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选定首家合作伙伴 大众汽车喜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1:03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6月10日讯 记者徐文营报道 北京奥组委今天在京宣布,经过考察和评估,最终选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启动以来选定的首家合作伙伴。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旗下两个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资金、车辆及相关服务方面提供赞助与支持。

  据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介绍,北京奥组委目前正在征集其他行业伙伴,入选者名单将陆续公布。奥组委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为满足大家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切愿望,北京奥组委将努力创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大环境。

  大众汽车目前在中国占有30.7%的市场份额,去年在中国市场上销售67.79万辆轿车。

  作者:徐文营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