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菲亚特短信时间 相约南京菲亚特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天是2004北京车展的开幕式。尽管烈日当空,而车展门口依然是车水马龙,人群队伍络绎不绝。而南京菲亚特的展台动感十足,激情飞跃依旧,更以独特的现场互动节目――“菲亚特短信时间”聚集了更多的人气,令现场氛围空前活跃。

  这次由南京菲亚特推出的“菲亚特短信时间”的互动环节是通过一个手机短信的游戏把对菲亚特有一定了解的朋友找出来,同时也加深现场观众对菲亚特文化底蕴的进一步了解。具体游戏规则是让参与游戏的观众将正确答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发送手机短信至相应号码,之后南京菲亚特展区的现场工作人员会统计10位答题准确并且发送短信速度最快的来宾,并将为这些来宾提供精美的意大利礼品。

  这样的现场互动游戏,既简单又省时,因此具有很高的凝聚力。当主持人宣布完游戏规则后,围聚的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踊跃参与现场的活动。由于“菲亚特短信时间”每天下午分两次时间段进行,而且两次均截取前10位参与者,这样便使得在第一次中没有获奖的观众流连忘返,等待第二时间段的机会。更有痴迷的参与者询问工作人员第二天“菲亚特短信”的时间,似乎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之势。

  要想在各具格调,五彩缤纷的汽车舞台中始终保持旺气的人气值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南京菲亚特却不断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渲染曼妙的异国情调,烘托热烈的互动气氛,塑造激情时尚的写意空间,吸引了无数的参观者。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