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35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图)

大众汽车集团部分高层在发布会现场左起: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雷斯能博士(Dr. Bernd leissner)、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魏智博博士(Dr. Folker Weißgerber)、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潘师先生(Mr. Hans Dieter Pötsch)

  新浪汽车讯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今日在北京宣布,经过深入考察和全面评估,最终选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Volkswagen Group China)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资金、车辆及相关服务方面提供赞助与支持。

  在大众汽车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说:“通过市场开发,实现奥运会组委会与广大企业界之间的密切合作,是20年来各国在成功举办奥运会中积累的重要经验。广大企业的直接参与不仅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了充分可靠的物质保障,而且也为在世界范围内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开辟了广阔、有效的途径。相信北京奥组委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密切合作,一定能够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提供多方面的有力支持,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带来更加美好的前景。”

  王伟指出:“我们将继续积极鼓励和引导国内外企业界参与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为满足大家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切愿望创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大环境。”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毕睿德博士(Dr. Bernd Pischetsrieder)在获知这一消息后兴奋地说:“大众汽车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对大众汽车集团的信任。能成为北京奥组委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唯一的合作伙伴,得到北京奥组委的认可,是大众汽车极高的荣誉,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与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与挑战。大众汽车愿意为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广泛推广奥运精神做出贡献。我们也希望借北京2008年奥运的良机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北京、回报多年以来始终支持我们的中国人民。”

  大众汽车一向认同与推崇“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就如同大众汽车始终坚持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对完美的孜孜追求。大众汽车也十分欣赏并赞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提出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目标,这些理念与大众汽车长期以来在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及文化公益等各方面的不断探索密切契合。毕睿德博士表示,与北京奥运在理念上的如此接近与默契,令大众汽车对未来与北京奥组委的成功合作更具信心。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先生(左)与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魏智博博士亲切握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旗下两个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车辆和相关服务,鼎力相助北京承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传播。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