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最佳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最佳周末汽车  道奇RamSRT-1045850美元

  最叛逆汽车   日产Titan23050美元

  最大马力汽车  通用雪佛兰Silverado重卡24845美元

  最节油汽车   福特Ranger14385美元

  (并列)     马自达B系列15050美元

  最佳大型SUV  凯迪拉克EscaladeEXT53240美元

  最佳整车    福特F-15019920美元

  5月24日,克莱斯勒公司的道奇RamSRT-10皮卡被福布斯公司评为2004年度最佳卡车之一。

  RamSRT-10装配了VIPERV10发动机,动力强劲,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在美国,除了纽约和三藩市对卡车和SUV征收额外的停车费用之外,其他州对RamSRT-10那样的大卡车是情有独钟的。

  至于福特F系列的大卡车,已经连续22年成为美国市场的畅销车了。到今年4月30日,美国市场销售最好的三款皮卡是:福特F系列、通用雪佛兰Silverado和道奇Ram。在美国,开卡车非常令人尊敬。如果想在汽车公司谋职,就会有人建议你设法去谋得一份开卡车的工作,而避免去开小汽车,不管开小汽车薪水有多高。

  但是像RamSRT-10那样的大型皮卡也只是在美国市场上受到追捧。因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卡车市场还没有美国那样成熟,并且能让RamSRT-10驰骋的道路空间也不大。

  本报实习记者严家桥编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