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汽车多媒体娱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07  新浪汽车
飞利浦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汽车多媒体娱乐系统

飞利浦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汽车多媒体娱乐系统

  新浪汽车讯 2004年6月9日,北京—在2004年6月9日到6月16日举办的北京汽车展上,飞利浦宣布其汽车娱乐系统新产品正式在中国上市。这个系列包括系列音响及视频产品,借助高质的显示设备,可以将剧院式的体验完全融入汽车娱乐中。不久,作为飞利浦“互联星球”概念的一部分,这个包含突破性创新技术的产品系列将被拓展,为消费者提供在家中、在路上、在车里自由自在地享用他们喜欢的数字内容的机会。

  飞利浦汽车娱乐系统的新产品将针对中国的汽车售后改装市场,目前这一市场规模达到100亿人民币(大约10亿欧元),并保持两位数字的增长潜力。

  为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全系列系统

  汽车娱乐系统音频产品包括合并DAB、卡带、CD和MP3功能的收音机系列,并通过引入VCD 和带有杜比环绕声的DVD播放机向视频领域延伸。对于想感受优质剧院效果的消费者,飞利浦将提供DVD/VCD/CD/收音组合系统,更配合全线头枕式、顶置式和其它设备方式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附件方面包括AV控制盒、带遥控功能的DVD、CD换片机和大功率放大器。

  “我们很高兴将引人注目的汽车娱乐电子系列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现在即使是在车里, 消费者也能沉浸在剧院式的美妙体验中。”飞利浦消费电子副总裁魏竞彬说,“这个新系列期望向消费者提供数码整合解决方案,并与我们要在不久的将来把互联星球理念引入汽车中的策略保持一致。”

  互联星球:娱乐,信息,服务全接触

  “互联星球”是飞利浦提出的一个随时随地通过无线连接的概念,使人们在其使用的设备中,完全接触和享受娱乐、信息和服务。目前,“互联星球”及其相关系统已经开始在家庭和个人的移动设备中得到应用。飞利浦希望通过将上述种种的好处引入汽车中,使“互联星球”再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飞利浦在中国市场推出汽车多媒体整合解决方案

  不久,飞利浦将引进一系列汽车娱乐系统新产品,这些产品都应用了飞利浦的专利技术和业界系统标准,比如WiFi, NFC和宽带上网。这将使消费者在路途中也能接触到只有在家中才能够享受到的数字内容。其实,这意味着汽车多媒体系统内存内容可以明显,快捷地更新到与家里的设备同步,不需要很复杂的连接程序。在汽车里获取内容的过程可以变得很简单,通过使用最新的数字技术,可以把优质的音响体验带给前排和后座的乘客。

  飞利浦的能力

  这些创新行动是我们实现互联星球理念的战略步骤,是飞利浦谋求成为汽车行业主要电子零件和技术供应商的合理发展。目前,飞利浦已是全球第一大收音机芯片供应商,第二大平板显示器供应商,第三大光盘播放模块供应商,也是汽车照明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和系列汽车电子系统先进零件的供应商,包括汽车无匙化控制系统和安全系统。

  第一代产品将于2004年8月开始在中国上市。请与当地代表联系,以得到更多具体事宜。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皇家飞利浦电子(纽约证交所:PHG,阿姆斯特丹:PHI)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3年的销售额达290亿欧元,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拥有165,3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里活跃在照明、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半导体和医疗系统等领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