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清华高材生车模队伍为哈飞提升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国际车展靓丽的车模中,有一支北大清华高材生组成的车模队伍,尤为引人注目,她们的清纯大方、青春、智慧与哈飞汽车的整体阵容水乳交融,描绘出一幅幅奋发有为的动人画面。

  北大、清华的高材生都是历经重重竞争,屹立于中国的顶尖之流,无形中这与哈飞汽车的奋斗精神相一致。也许正是这一拍即合的精神,使这些充满朝气而又智慧的学生,与哈飞汽车走在一起,充分诠释了哈飞汽车新时代的新概念——提升品质、领先竞争之林。(晓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