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提出新事业重建计划 中国市场成为重建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专电(记者南辰) 三菱汽车公司研发本部长贵岛彰9日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表示,三菱汽车公司刚刚制定了事业重建计划,“决心以自力更生的精神,依靠自己的力量重建公司的事业。”

  此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监事会单方面宣布停止对三菱汽车的进一步财政支持。贵岛彰透露,在新的重建计划中,中国市场以其重要性成为公司重建的关键。在2003年中,三菱汽车的旗舰SUV帕杰罗加上在华合作企业生产的帕杰罗速跑、欧蓝德,以及家庭轿车菱帅,使得当年销售比上一年增加了66%,达到15.1万台。三菱汽车重建计划的基本方针是进一步加速中国业务的发展,包括三个工作中心:

  一、强化在华合作伙伴关系,构筑三菱汽车品牌的生产销售网络。在谋求中国市场业务发展的同时,力求实现盈利机会的扩大。

  二、通过投放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以及亚洲战略车型强化产品阵容。今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投入4款车型,到2007年累计投入11款新车型以及更新换代车型。

  三、将在华的发动机、变速箱合资项目建设成亚洲地区零件供应基地。

  贵岛彰表示三菱汽车将通过推进以上三个中心工作,力争在2008年完成500家三菱品牌专卖店的建设,实现三菱品牌单独销售22万辆、包括在华生产的品牌31万辆的销售目标。(完)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