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与国际价格接轨的国产中高级轿车在北京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钱春弦) 记者10日获悉,中美合资的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在北京车展期间出蒙迪欧2.5 V6型旗舰产品,并宣布其26.98万元的市场价格大大突破国际水平的市场建议零售价。这标志着中国用户将第一次以低于国际市场的价格拥有国际车坛的新型中高级轿车。

  作为一款在全球获得超过40余项汽车专业奖项,总销量接近300万辆的“世界车”,在全球市场,蒙迪欧广受欢迎。自今年3月20日,蒙迪欧另外两款2.0车型正式交付第一个中国用户以来,已经实现了1万辆的销量,全面突破长安福特既定的销售目标。

  此款蒙迪欧2.5 V6拥有强大的动力、精良的底盘,“汽车影院”系统、四安全气囊等配置,它直接挑战日益激烈的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此外,它在国内2.5升级别的中高档轿车中率先装配手自一体变速器。

  至此,福特蒙迪欧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从20.98万到26.98万的完整价格体系,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新的价格标竿。从即日起,长安福特全国70家经销商开始接受用户的预订。

  根据入世承诺,到2006年中国进口整车的关税将调至25%。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中国市场的轿车价格以6%的年均降幅在下调。市场主体的多元化和对于价格十分敏感的消费者已成为汽车厂家定价时必须考虑的两大重要因素。

  2001年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在重庆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目前长安福特在华推出了嘉年华和蒙迪欧两款车型。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