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座驾(五)孙楠 开悍马引来众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35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一直就是个爱车的人,他喜欢汽车奔驰起来的速度感,那种像飞一样的感觉给孙楠带来了无穷的音乐灵感。所以不管是现在享誉华语乐坛的孙楠,还是10年前那个没名没利的孙楠,对汽车都怀有同样的热情。

  令孙楠记忆犹新的是,1994年、1995年的时候,孙楠签约的唱片公司在天津,他的老板有一辆雪佛兰,孙楠每次坐这辆车,都会跃跃欲试地开一开,老板也就省了个司机。而他最喜欢的就是在京津塘高速路上开车,边放音乐边享受飞奔的感觉,所以买一辆好车就成了孙楠长久以来的理想。终于在1996年的时候,他在唱片公司老板的陪同下,买了车,在去开发区提车的时候,孙楠的心情别提多高兴了,他就开着那辆现在已经记不住牌子的车从天津开到北京,再开到老家大连,那种开车的疯狂程度让周围的同事佩服不已。后来,孙楠的知名度持续上升,他的爱车也换了一辆又一辆,而他却始终坚持着一个原则:不买轿车。因为他要那种冲刺般的速度感。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追求速度感的孙楠从不喜欢开快车,无论他开什么样的越野车都要保持稳稳的状态,这多少让他有点儿辜负越野车的性能,也正因如此,孙楠自从拿下车本以后,就没出过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故,一直保持着优良的安全行车记录,而且还曾上演了一次救人的经历,这件事情直到现在提起来,都让孙楠津津乐道。原来,以前孙楠的朋友是一个开车特别猛的人,他甚至把别人的车开到了沟里,当时孙楠就摸着黑开车去救他,把他从沟里拉了出来。

  孙楠现在买了一辆悍马车,他经常开着这辆威风凛凛的座驾出去工作,而最让他觉得有趣的是每次他一开车出门,都会有许多fans开着车跟着他,很像一个护卫队。而孙楠最喜欢的状态则是在车里放一张CD,让音乐在车里弥漫,或者开着广播,听交通台节目,那一刻孙楠觉得他和汽车已融为一体了。而许多音乐创作的灵感就这么被激发了出来。现在孙楠刚录完了游戏《刀剑》的主题歌,并且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歌友会,下半年孙楠还将在内地做巡回演唱会,他的爱车会见证孙楠2004年的成就。

  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