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20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顶级豪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29 潇湘晨报

  昨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宾利、奔驰等顶级豪华车盛装出席,上演了一场豪门盛宴。图为展翅欲飞的奔驰欧翼300SL。

  奔驰欧翼300SL赚足眼球


  奔驰展台上,经典跑车300SL打开车门,如同张开双翼准备飞起来,赚足了眼球。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治疗强制性脊柱炎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1954年,当奔驰300SL还是概念车的时候,就受到汽车爱好者的狂热推崇,而工程师们亦在争分夺秒地将概念车转为量产车型。1954年8月,这款车在德国开始批量生产。当时300SL的售价为29000马克。现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这款经典跑车更加卓越。

  300SL的车体忠实地贯彻了以简洁为主的造型理念,完美的设计比例,卓越的性能,出神入化的操控特性,直到今天仍不失新鲜感和吸引力。而使300SL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亦取决于魅力无穷的“鸥翼”式车门。

  300SL最大功率达到215马力,足以让300SL在10秒钟内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速,而最高速度可达惊人的260公里/小时。

  宾利欧陆GT首次亮相


  来自英国的世界超级豪华品牌宾利汽车又一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展示着它那凝聚了近一个世纪的豪华尊贵气度与骄人业绩。

  作为最早参与国内车展的超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汽车已连续参加了两届北京车展,并且每一次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今年宾利展台上的四款车分别为宾利雅致系列中的雅致R、雅致RL和雅致728,此外就是首次亮相中国的欧陆GT。

  欧陆GT这款车里里外外洋溢着宾利优秀的造车工艺,在继承宾利汽车尊贵豪华传统的基础上,配备崭新尖端科技,将宾利汽车摄人心魄的性能发挥到极至,是不折不扣的“速度之王”。这款车更多了几分年轻活泼的运动气息,完美地诠释了宾利精湛的顶级造车工艺,欧陆GT以它超卓的外形设计、雷霆万钧的动力表现、媲美轿车的实用性能,配以人民币298万元的诱人价格,定将摄取更多年轻成功人士的心,实现他们驾御这款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的梦想。

  捷豹首度展示豪华水准


  昨日,捷豹汽车首次在中国车展上展示了其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的设计水准。捷豹代表了当今英国豪华汽车的设计水准,XJ车型拥有捷豹用户所想要的所有特点:通过智能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而实现的华贵风格、舒适性和灵动性能。

  全新铝制捷豹XJ车型的车身结构包含将铝合金挤压件和铝铸件结合起来的铝板冲压件。捷豹汽车的工程师运用了经过验证的航空领域的建造技术,来组装车辆的框架,在批量生产中,新款捷豹XJ车型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铆钉连接来制造铝制单体车身。

  陆虎系列车型现身


  陆虎发现3首次亮相中国车展,这是它全球巡展的第四站。刚刚在纽约面市的全新陆虎发现3展示了许多新特点,如陆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一体化承载式车身等。陆虎在中国车展的亮相,兑现了它要将其四驱车的最新技术带给中国驾驶者的承诺。陆虎发现3是一款顶级豪华的全新多功能车型,它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方便用户的创新技术、与众不同的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本次,陆虎发现3和陆虎新神行者2004、陆虎揽胜一起亮相北京车展。

  本报特派记者 余志敏 龚 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