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 雅致与劳斯莱斯 银灵· 幻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8:49  北京娱乐信报

  宾利雅致Arnage动力无限


宾利雅致Arnage

  本次车展,宾利再次携豪车参展,阵容和高贵气质毫不逊色于迈巴赫。

  这次展出的宾利雅致R是四门五座位的豪华轿车,配备源于英国克鲁郡车厂手工制造的6.75公升V8发动机,每分钟转动4000转的速度时能输出达400匹的最高马力,动力澎湃,成为世界顶级豪华长途轿车。雅致R车身较坚硬,配备了全套安全装置,包括标准司机及乘客安全气囊、前后座胸部防撞气囊、左右防撞垫。车上的红色宾利徽章,显示雅致R具备劲度、灵巧、操控、舒适及耐力等特点。雅致R是长途车中的翘楚、是耐力优质的象征。

  英国宾利已拥有83年历史,那带有大写字母B的翼状徽章成为欧洲豪车的标志之一。其浑圆的车头灯、敦实的车前盖以及肌肉般的车身线条,有着英国绅士的典型派头。宾利品牌始终专注于蓄势待发的汽车动力。这款ArnageRL加长车配备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6秒,这使得一辆重达2.6吨的车子在高速行进中显得雄浑有力。

  劳斯莱斯银灵SilverGhost车展上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银灵SilverGhost

  本届车展上,劳斯莱斯公司的SILVERGHOST(银天使)豪华轿车成为了一个绝对的亮点,V12引擎排气量为5.4升,这是全铝引擎由宝马公司提供,最大功率240千瓦/5000转,最大扭矩490牛·米/3900转。配五前速自动变速箱,推动这台自重超过两吨的大车轻而易举。0-100km/h加速只需7.0秒,最高车速可达223km/h。

  劳斯莱斯车迷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车头的女神像,飞行女神SPIRITOFECSTASY,意指狂喜幽灵或称作银天使的装饰物。

  世界公认,劳斯莱斯不只是一辆汽车,而是一种具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英国风韵”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全手工打造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从无到有,从设计到引擎,一切一切都是从头做起。全手工打造、品质无与伦比的Phantom使用质量较轻的铝制车架,用最现代的手法解释了什么是世界最知名的汽车品牌。设计师们从上世纪30年代的第一代和第二代Phantom,以及50年代的SilverCloud、60年代的SilverShadow身上得到了不少灵感。

  内部的皮革座椅和经羊绒修饰过的木制部件制造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氛围。对开的车门和很平的地板,让人很容易就能走进后排空间、转身、坐下。后排座椅带着细微曲线造型,营造了一个社交环境。

  Phantom绝对值得你亲自驾驶,其实大多数的所有者也会选择这样去做。较高的驾驶位置使得视野很开阔。很容易地凭直觉去驾驶,Phantom响应准确,拥有自动升降空气悬挂、电子减震装置、多连杆后悬挂、双叉杆前悬挂,再加上长长的轴距和巨大的轮胎就等于完美的驾驶。巨大的车轮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因为Phantom是世界上第一款标准配置PAX平走(Run-flat)轮胎技术的汽车。这种技术可以使车即使在漏气后还能以80公里的时速行驶两个小时。

  高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