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不折不扣的公路越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8:59  北京娱乐信报
大众途锐:不折不扣的公路越野(图)

大众途锐

  途锐不折不扣地将越野与公路行驶的最佳表现融为一体,随着途锐在全球亮相,一种全新的SUV理念惊世而出。

  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技术上,途锐都体现出在顶级SUV设计上的全新思路。与迄今人们所熟悉的SUV车型不同,途锐将高档越野车的特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还有跑车的强劲动力通过新的汽车理念结合在一起。

  途锐装备3个差速器的全轮驱动和标准配置的中央差速锁装以及6挡变速器,根据动力装备分为手动6挡变速器或全新设计的自动6挡变速器。在正常路况行驶时,动力输出比为50:50。根据行驶情况的变化,动力也可100%分配到前轴或后轴上。

  途锐的创新也体现在车身范围内:前后桥的双叉臂设计以及隔音效果极好的辅助车架使途锐车内的噪音与舒适感觉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平,而精确的路感则在行驶中会带来跑车的感受。

  途锐车厢内的舒适与宽敞也是一流的。途锐不仅功能几乎一应俱全,堪称典范,同时还具有至今只在高档豪华轿车上才有的动感而高贵时尚的内饰水平。宽大的座位和555升(V6型)的行李厢能让5个成年人舒适地驾乘途锐长途旅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