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青出于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8:58  北京娱乐信报
宝马X3:青出于蓝(图)

BMW X3

  X3的出现并非像一些人以为的是X5的延续,虽然从外形到性能多方面确实神似,但X3在许多方面延伸了X5的优良传统。

  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型清新,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后侧窗采用了经典的“Hofmeisterkink”设计,最新设计的双肾形格栅与两盏头灯交相辉映。

  3升直列双顶凸轮轴24活门引擎确保了X3杰出的动力性能,最大动力为231bhp,最大扭力为30.6kg·m。宝马以都市越野车来将X3定位,就是肯定了车子在城市以及山区的表现。

  宝马车子一向注重性能,因此X3从静止到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8.1秒一点都不令人觉得意外。它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

  X3配备最高标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设施。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的功能得以延伸,用以配合自动陡坡缓降系统(HDC),使X3即使在松软的路面上也能安全下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