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KERAX重型工地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7:34  新浪汽车

  雷诺KERAX - 驰骋天下崎岖路;雷诺KERAX - 为中国建设者打造的重型工地卡车。

  RENAULT TRUCKS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理念 - 专门为工地设计生产重型卡车。

  雷诺KERAX装备雷诺11.1升6缸直列柴油发动机,提供欧2和欧3排放标准。

  雷诺欧2直喷式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392马力;最大扭矩184公斤米。

  雷诺欧2直喷式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当前中国大部分地区的使用要求。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皮实耐用。对恶劣环境、路况和低质柴油的耐受性好。

  雷诺dCi 11欧3电控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2马力;最大扭矩189公斤米。“共轨” 系统是RENAULT TRUCKS的专利, 以低油耗、低噪声、高可靠性和高环保性著称。

  2002年10月24日,RENAULT TRUCKS与东风汽车公司签署了该发动机的技术转让协议,东风汽车公司将在湖北十堰生产雷诺dCi 11欧3电控共轨柴油发动机。

  雷诺KERAX装备430毫米单片离合器或400毫米双片离合器。

  雷诺KERAX提供四种ZF变速箱:8档的ZF 8S 151,16档的ZF 16S 151、ZF 16S 221和ZF 16S 251。

  雷诺KERAX的驱动桥均装备带轮毂减速器驱动桥。标准的3345H后桥轮毂减速比为 1比2.26; 也可以选装特重3346H后桥,轮毂减速比为1比3.46。

  通常6X4和6X6底盘和牵引车的后悬挂为九片半椭圆形板簧,在选装特重3346H后桥时,也可选装特重四片抛物线形板簧。6X6底盘的前悬挂也可选装特重四片抛物线形板簧。

  雷诺KERAX除4X2和4X4的底盘和牵引车外,其他所有底盘和牵引车均配备强壮的8+8双层纵梁,纵梁高度和宽度达到302毫米和85毫米,非常适合坏路和重载运输。横梁和纵梁完全由螺栓连接,加之平整的纵梁上平面和纵梁侧面已经预钻好的安装孔,大梁即结实可靠,又大大方便了上装厂的改装。

  雷诺KERAX的接近角在30度左右,具有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以配备 12.00R20轮胎的 6X4混凝土搅拌车为例,空载时最小离地间隙:

  前桥 :395 毫米后桥:311毫米

  前保险杠:740 毫米散热器保护板下沿:540 毫米

  第一级踏板: 580 毫米300升燃油箱:500毫米

  消声器:440 毫米中置轮胎架下沿:510毫米

  雷诺KERAX在各种细节上充分体现了重型工地卡车的优秀品质:

  三段式前保险杠是钢制的,既强壮也容易修复,在撞毁任何一段时不必更换整个保险杠。

  前大灯有钢制防护隔栅,以防止工地石块飞溅损坏前大灯。

  散热器前下方配备的防撞钢板使您在工地上安心驾驶。散热器外的防虫纱网体贴周到,减少了散热器的堵塞,提高了工作效率。

  双滤芯高效空气滤清器确保发动机在多灰尘的工地运行的可靠性。

  第一级踏板是铰接式的,可以折叠。制动分泵位置很高,提供了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雷诺KERAX的驾驶室均为3.2米的标准顶高。 雷诺KERAX拥有短驾驶室、带卧铺长驾驶室和“舒适型” 中长驾驶室 。雷诺KERAX驾驶室结构紧凑,耐力超群,安全可靠。高性能的防腐处理对其提供恒久保护,雷诺KERAX驾驶室是现场效率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产物。

  雷诺KERAX重型工地卡车造型完美、动力强劲、坚固耐用、标准化配置加上驾乘舒适,雷诺KERAX能够满足所有国家最恶劣的工作环境和要求。上至整车,下至最小零件,雷诺KERAX采用最优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任何施工现场,在提供长途载重卡车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保证其生产能力、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雷诺KERAX极具多功能性,具有轮式车辆的所有优秀品质,引领卡车时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