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人豹荣获“另类时尚人气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6:18  新浪汽车
吉利美人豹荣获“另类时尚人气奖”(图)

颁奖仪式

  在"汽车消费人气榜"听众投票评选活动中,吉利美人豹跑车凭借前卫的设计理念,超凡脱俗的设计荣获“另类时尚人气奖”。

  这次活动是由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共同主办的,参评车型是2003年1月到2004年3月31日期间在国内上市的 111款国产及进口车型,共设时尚亮丽人气奖、经济实惠人气奖等20个奖项。活动期间,广大听众或通过网上评选、或通过邮寄平面选票的方式踊跃投票,在今年5月1日到5月31日一个月的投票时间内,主办方共接到了104809张选票。最终共有17款车型获奖。

  吉利美人豹作为开启中国汽车个性化消费新纪元的“中国第一跑”,当选该奖项可谓名至实归。

  美人豹以流畅、炫目、动感的外形以及靓丽、惊艳的色彩刚一上市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穿越都市间,足以魅惑所有人的目光。时尚、前卫的一体化水晶前组合大灯,飞翔般感觉的尾翼,上扬的尾部都充分体现了跑车的动感魅力。在短短的时间内被许多消费者所接受,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借此美人豹获奖东风,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吉利又推出了全新的美人豹1.5升天窗版跑车。不仅秉承了美人豹原有车型外观动感时尚的优点。1.5升车型动力更为强劲,提速更快,完美演绎卓越不凡的运动气质。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将为驾驶者创造完美的驾驶感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