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后“世爵”将成为中国最为知名的一个跑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5:49  新京报

  访荷兰“世爵”汽车公司总裁维克多·穆勒

  《新京报》:目前,“世爵”汽车是否已经制定好了进入中国的时间表?

  维克多。穆勒:“世爵”汽车进入中国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在北京设立了世爵中国代表处,随后要在北京招募四五家“世爵”

  汽车的代理商,预计这项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北京将成为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世爵”汽车公司在亚洲设立专卖店的第二个城市。

  《新京报》:在展台上的4款“世爵”底盘都很低,它们能否适应中国的路面?

  维克多。穆勒:“世爵”汽车的底盘高度为50-150毫米,能够适应中国的城市路面,而且,其空气悬挂上下140毫米的调节范围也能保证足够的离地间隙。现在,“世爵”已在北京跑了几十公里,对道路情况很适应。

  《新京报》:“世爵”各款的价格在700万元左右,最低的一款也达到了688万元,预计在中国的销售前景怎样?

  维克多。穆勒:德国大众是进入中国较早的汽车品牌,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已在中国取得了较大的业绩。中国的跑车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人们对品牌的认知也需要一个过程,为了不落在别人的后面,我们要尽快进入这块市场,相信,10年后“世爵”将成为中国最为知名的一个跑车品牌。

  文/图本报记者张驰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