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2.9CRDI中国首次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36  新浪汽车
华泰特拉卡2.9CRDI中国首次亮相(组图)

华泰特拉卡2.9CRDI
·2004北京车展华泰汽车参展车型组图

  新车型—新技术

  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之下于6月9日拉开序幕。富有时代意义的是,北京国际车展从一个地区性车展发展为与底特律、日内瓦等世界知名车展齐名的国际性车展,其间的时间跨度不到10年。随着这10年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中国的消费者已从欣赏汽车发展到拥有自己的汽车,对汽车的认识也不再局限在漂亮、概念的外形上,更多的消费者对汽车的新兴技术充满关注。


特拉卡2.9CRDI内饰

  本着成为汽车产业结构升级的带头企业,真正做到使产品集经济性、动力性、环保性于一体的华泰汽车,于北京车展媒体日6月9日当天亮相了华泰特拉卡2.9CRDI。这款全力打造的新车型以其世界最先进水平的CRDI发动机——电控共轨直喷技术领先于国内SUV。据华泰汽车权威人士透露,2.9CRDI的市场售价将在30万以内。

  SDI—TDI—CRDI

  CRDI(电控直喷共轨发动机)技术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显陌生,不过提到SDI(自然吸气直接喷射柴油发动机)和TDI(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技术在这两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已是颇为人知。这三款技术同为德国博世公司研发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最早的SDI技术曾在捷达上应用,并成为我国第一辆行驶一千公里无需加油的轿车;在SDI基础上改进研发的TDI更是以其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在国外市场受到青睐,国内首先应用的是大众宝来,虽然由于中国柴油市场的发展不成熟,宝来TDI未能在北京等大型城市解禁发售,但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受到了业内专家和媒体的认同。如今,博世公司又在TDI的

  基础上研发出了CRDI,该技术更是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做到极致,更是具备了无与比拟的动力性,并在国外的奔驰和宝马产品上有所应用。

  华泰特拉卡2.9CRDI之十大改进

  华泰特拉卡2.9CRDI在国外市场早已获得掌声一片,虽说在中国市场并未谋面,但却是小有名气,许多国内的媒体与精通的消费者对其更是期盼已久。

  2.9CRDI作为华泰特拉卡系列的第四款产品进行了十大改进,使其成为同行业中的绝对领先产品,也更加符合时下SUV热爱者高标准的要求。其中最大改进之一要属其发动机,2.9CRDI的电控直喷共轨技术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不但解决了柴油机的噪音问题,与汽油车没有任何区别。它更以精确的燃油计量,通过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使其可节省15%燃油,排放达欧III标准,它的制动盘增至16英寸,轨道压力增大,使其具有163马力的强劲动力。车主可以在宁静舒适的空间里感受越野的澎湃动力,享受SUV带来的驰骋生活。

  另外,华泰特拉卡2.9CRDI在内、外饰上更是做出了九项重要改进,使其无论从外形还是到内饰都更具视觉冲击力。一、散热格栅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蜂窝形状;二、增加了高品质的镀铬外饰;三、新的雾灯、尾灯外形状更具时尚感;四、新设计的迎宾踏板让人感觉舒适与豪华;五、配合整个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六、新增的倒车雷达让用户方便不少;七、增加了更多的内饰选择空间,其中有:时尚灰、神秘黑和亮丽米;八、车内组合仪表的形状作了新的改进,看起来更清晰美观;九、桃木装饰的纹理变得比以前更加柔和而具现代感。

  除此之外,首次推出的2.9CRDI华泰特拉卡顶级版还特别配备了全时四驱、GPS(全球定位系统)、预警式安全带装置、ABS、倒车雷达等世界级智能化配置。这都让这款2.9CRDI华泰特拉卡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世界最先进的柴油车技术都已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柴油车时代已经不再遥远,并且,中国的柴油车市场一旦得到发展,其来势汹涌的势态以及中国的巨大市场必将使其快速超越欧美国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