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车市骤然升温福特、雷诺快速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36  中国汽车报

  今年前4个月,土耳其轿车市场销量为143390辆,暴涨356%。为满足国内和出口两方面需求的快速增长,福特雷诺在土耳其的合资公司日前分别采取了扩大产能的措施。

  专家估计,今年土耳其轿车和商用车市场的销售量将骤升至65万到68万辆之间,去年的销量为366927辆。土耳其车市升温的原动力来自土耳其国内经济的复苏和贷款利率的降低,同时,出口市场也形势喜人。

  福特Otosan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在两年内投入专项资金4530万美元用于扩大产能。去年,福特Otosan的产量增长258%,出口量增加383%,是土耳其最大的出口商。新项目完成后,产能将从目前的20万辆增至24万辆。福特Otosan计划今年销售13万辆,总营业收入为36.3亿美元。

  雷诺Oyak公司最近也表示,将通过增加生产设备和采用周末轮休两种方式在年底前实现提高产能38%的目标,即从现在的14.5万辆提升至20万辆。公司预计今年的营业额至少在22亿~23亿美元之间,而去年仅为14亿美元。木水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