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顺快运上市在即 试销形势日渐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1:51  新浪汽车

  全顺快运是什么?全顺快运是一款车,一款中高档的城市物流用车,是福特全顺家族的新成员。全顺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在欧洲推出的经典商务车型,凭借其优美的外形及卓越的性能,在欧洲掀起了一场商用车消费的革命,持续热销至今,全球销售突破400万辆,几乎成为欧洲同类车型的代名词。1997年,美国福特公司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全顺这一欧洲著名品牌被引入中国生产。投放市场以来,全顺汽车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汽车销量一路攀升,每年以30%以上的增幅高速发展,迅速成为中国中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

  成就更大空间。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对从事物流运输的车辆采取严格的上牌和行驶限制,轻型、微型客车在城市物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江铃公司抓住这个机遇,精心推出的全顺快运,延续了全顺省油、安全的一贯品质特征,关键配备与全顺商务车技术规格基本相同,体现了全顺一贯的高性价比。

  全顺快运配备的JX493增压柴油发动机或4G64S4M汽油发动机,确保其油耗低、使用成本低、整车性能稳定;根据城市物流的需要,仅保留两排座椅且后排座椅可折叠,商用客用两不误,最大限度拓展装载空间。车内宽大的空间,更适合运送具有较高产品附加值、且运输过程中需特殊“照顾”的物品。为方便装载货物,加装了后上车踏板,在车厢后地板安装了6个固定钩,保证货物的稳定不摇摆;大面积的车身,适合做形象宣传广告,成为城市中的流动广告媒体;符合城市营运与美化城市的双重要求,城市不限行;方便快捷的全国性售后服务网络,可随时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6月17日,第一批即将上市的全顺快运为短轴中顶和长轴中顶轻客类物流用车,此后将不断有卡车类、厢货类、专用车类各种轴距规格的车型推出,并可按用户要求任意改装。全顺快运成就的不仅是更大的装载空间,其形象宣传、城市不限行、多选择性等优势,为用户成就了更多的使用空间。

  试销形势喜人。

  全顺快运作为城市物流的重要补充产品,在当前政府行为对物流车辆的采购和选择影响都较大的政策环境下,作用显得犹为重要,因此需求广泛。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先后有五个批次的全顺快运投入试销,每一批次的发车数量都比上一批次有大幅度增加,一个月内,销量突破300多台。

  由于全顺快运的外型沉稳大气,给人以有实力、踏实的感觉,既契合已经有了一定事业基础,还想继续将事业做大做强的中小企业主和私营业主的心理,又能张扬他们取得的成就,使得全顺快运迅速获得这一阶层的喜爱。从江铃代理商处反馈来的消息显示,试销期间全顺快运的用户主要是餐饮、食品、服装、电子、摩托车、烟草、医药、家装等行业有一定成就的中小企业主和私营业主。“外型大气适合打广告,内部空间大能装货,特别适合装娇贵的货物”、“豪华有档次、省油、驾驶感觉好”、“能装货,尾部空间大,外观漂亮,进城不受限制”等赞美之词是这些用户在使用后说得最多的话。

  第三方物流运输企业,同样非常看好全顺快运在城市物流运输中的作用。全球快递巨头联邦快递对福特全顺在欧洲的成功印象深刻,对全顺快运同样钟爱有加。实力派企业需要能体现实力的用品来烘托,全顺快运的品牌品质特点是联邦快递拓展中国事业空间的有力帮手。基于此,将全顺快运作为其在中国物流市场上的定点采购车型。

  随着物流业作为战略重点列入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兴服务产业,市场对各类物流车存在着很大的需求。目前,各地城市物流用车尚未形成完全市场竞争的格局,没有全国性的强势品牌。全顺快运选准机会,强势进入,必将提升现有城市物流用车的整体形象,满足成长型企业成就更大事业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