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工业超强阵容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1:27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展第一天,实力迅速壮大的北京汽车集团集体亮相,大放异彩。北京现代北京吉普、北汽福田五款新车首次展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北汽集团董事长安庆衡认为,北京汽车板块在本届车展上以超强阵容亮相,显示出集团实力的强劲增长。

  北京现代:途胜,展会上的明星

  本次车展,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首度联合参加,参展车型除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外,还有酷派跑车、XG(君爵)系列高档商务车、Centennial(百年世纪)豪华轿车、概念车HCD-8等产品。北京现代在展会现场为年底将推出的新车Tucson(途胜)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途胜是今年4月刚刚在韩国上市的SUV新车型,可选前轮驱动或4轮驱动,动力强劲、兼顾功能性与实用性。据介绍,途胜明年计划年产3万辆,北京现代以这一车型切入市场潜力巨大的SUV市场,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将是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现代承诺每年向消费者推出一款新车,明年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其中一款轿车明年上半年推出。

  北汽福田:新车冲击客车市场

  在北京车展的农展馆展区入口处,北汽福田搭起了300平方米的展台,除展出拳头产品欧曼重卡年度车型、福田冲浪RV外,还出人意料地带来了三款客车产品:两款城间客车和一款城市客车。这三款车有着各具特色的外观造型,采用多项先进可靠的底盘匹配技术,满足欧Ⅲ排放要求的进口电喷发动机能达到大中城市对环保的要求。随着这三款车今年年底投产,北汽福田将首次切入大型客车市场,给国内客车业带来强劲的冲击。

  北京吉普:2005款Jeep展示竞争力

  昨天上午,北京吉普也为首次亮相的2005款Jeep2500举行了发布仪式。2005款Jeep2500在原配置基础上进行了11项更新升级,包括增装天窗、ABS、倒车雷达等。即日上市的2005款Jeep2500价格不变,依然是11.9万元和13.8万元,这将使位居国内SUV单车品牌销售冠军的Jeep2500更具竞争实力。

  北京吉普昨天还首次亮出了显示其产品发展方向的概念车JeepTreo。Treo使用燃料电池技术,能轻松穿越小道,造型风格对Jeep的品牌传统提出了挑战,将是活跃于市区的新一代Jeep。本报记者涂露芳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