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四款新车显锐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1:10  北京晨报

  以福美来在家轿市场一炮打响的海南马自达已成为国内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汽车企业之一,它自然不会错过北京国际车展这一一展身手的大好机会。据了解,此次海马将携04款福美来新贵级和精英级、04款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和7座旗舰型以及海马销售的新款马自达MPV一同出展,再度演绎“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

  04款福美来新贵级

  04款福美来新贵级是海南马自达今年新推出的1.6L车型,从配置上看,04款福美来新贵级在新锐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及真皮桃木浅内饰、自动恒温空调、新式中央扶手箱等装备,还采用了福美来全线产品都配备的全新运动化五边形前格栅、新款运动风格白色仪表盘和轮毂、可调节驾驶席及内部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等等,是继新锐级之后海马出击1.6L市场的又一利器。

  04款福美来精英级

  海马04款新车一上市便打出超过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提升的旗号,实现了运动时尚化、科技化、人性化的三大突破,树立中级车市性价比的新标杆。其中04款福美来精英级在自动挡1.8L排量同级别的中级车中以15.56万元的价格,以及浓厚的时尚气息受到“精英”人士的追捧。

  04款福美来精英级全面采用钛银深色内饰风格,在方向盘、中控台、内侧门饰条上均采用钛银元素装饰,白底色仪表盘搭配钛银饰圈,配合运动化五边形前格栅和新款运动风格的轮毂,运动气息喷薄而出。

  04款普力马旗舰型

  在04款普力马7座旗舰型的身上,可以深刻体会到“逾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提升”并非虚言。除了采用运动型风格前格栅外,04款普力马7座旗舰型还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包围,降低行进中的风阻,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国内首款触摸屏式全兼容车载多媒体系统、车载电话系统、方向盘音响、具有按摩功能的副驾驶席、具备电动折叠功能的双曲率电热除霜后视镜、倒车雷达等装备凸显了普力马对于造车科技的运用;此外,跑车风格的白色背景仪表盘、时尚钛银灰色内饰、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装备尽显普力马的时尚与品位。

  新款马自达MPV

  新款马自达MPV采用V6 3.0升DOHC 24V发动机,IMCC系统、4TWC催化系统、闭环电控顺序式燃油喷射、爆震循迹反馈控制系统以及SEI独立分缸模块式电子点火,并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动力、经济、排放一一兼顾,集成了马自达发动机技术精华。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