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者对话 8号馆宝马通用大众本田聚首第八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53  北京晨报

  宝马倾巢出动

  宝马此次展出超过20辆汽车和5辆摩托车,展区面积达1590平方米,规模为公司历届参展之最。这将集中展现宝马集团高档产品的丰富种类。

  参展的宝马3系列包括四门轿车和敞篷车两个款式三个车型:BMW318i,BMW325i和330Ci。宝马5系有BMW520i、BMW525i和BMW530i三款行政坐驾。宝马旗舰7系包括BMW745Li以及一部顶级BMW760Li Individual个性化车型。在本次集体亮相中,人们还有机会看到诸多最新成员:宝马6系、X3以及MINI Cooper敞篷车。

  速度战胜一切

  ——宝马6系

  新6系为后轮驱动,装备4.4升引擎,这台V8引擎输出的最大马力为333匹,扭矩为3600转的时候达到最大值450牛.米。产生的动力可使得全新6系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5.6秒。新6系有着长长的引擎罩、双肾形的水箱格栅、流畅而又富含动感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大量的铝和复合材料,整车重量仅为1600公斤,车辆的引擎盖、车门以及整个车身前部都是由铝制成的,这样不仅可改善动力性能,还降低了油耗。

  豪华的梦想

  ——宝马7系

  新7系是世界汽车技术发展的一次不同凡响的巨大飞跃,树立了最新里程碑,它的推出必将深刻影响顶级豪华车的未来发展。用设计师的话说,宝马新7系的设计语言是“宝马特征的进取和奢华”。新7系采用新一代V8和V12发动机,由于一系列新技术的应用,发动机可提前满足2005年才生效的欧洲四排放标准,先进的技术也使得功率更高,噪音更小。宝马新7系是对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的最新诠释,在性能、动力、安全、豪华、舒适和经济性等方面为豪华汽车设立了新的标准。

  迷你精灵

  ——宝马MINI

  MINI的车身刚度是同级车的2至3倍,再加入安全溃缩区的设计,赋予新MINI良好的安全基础。四轮碟刹,ABS防锁刹车系统、前后座四气囊、胎压警示装置、高度可调驾驶座、可调式方向盘、遥控中控锁、尾门电动开启、电动窗等已为标准配备。而列为选用配备等车侧头部气囊更可保护前后座乘员的安全。调查显示,新MINI对范围很广的顾客群都具有吸引力,其中20至34岁的年轻人,和35至50岁思想活跃、希望买第二部车的中年人,以及老MINI车的忠实拥护者将是重要的目标顾客。

  通用展示强者风范

  在8号展馆上海通用汽车的近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公众们看到的将不仅仅是上海通用汽车即将生产的产品,更将得以充分领略母公司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产品实力以及在华深入发展的多品牌战略。通用汽车旗下Saab萨博、凯迪拉克别克三大品牌共16余款产品将悉数亮相,除了凯迪拉克Sixteen和别克Centime两款对于各自品牌具有特殊意义的概念车外,还有多款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以及量产车型。

  凯迪拉克概念为先

  誉为“展露凯迪拉克惊世锋芒”的概念车Sixteen,随凯迪拉克另外三款全新登陆中国的车型CTS、SRX、XLR一起,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代表着凯迪拉克最高科技以及光辉未来的概念车Sixteen,以其骇人动力、创新设计等不凡特征,成为世界超级豪华车的典范,早已在业界博得不逊色于迈巴赫、劳斯莱斯等顶级豪华车的至尊地位。

  5.6M长、1.4M高、2M宽,这是概念车凯迪拉克Sixteen的惊世外形,仅此一点已表明Sixteen已突破了豪华车常规,GM XV16的高性能引擎,排气量达到破天荒的13.6升,因此能够爆发惊人的1000匹马力和1356牛.米的扭矩。

  绅宝速度与时尚并举

  展台上,通用汽车旗下最具有个性化的欧洲高档轿车品牌Saab萨博也将携新品一展其卓尔不群的独特魅力,这也是通用汽车今年在凯迪拉克之外将重点推荐给中国消费者的一大高档进口汽车品牌。其中,Saab 9-3运动型轿车作为同级别细分市场内的最新研发成果,相信该款敞篷车绝对的与众不同将会牢牢抓住不少个性成功人士的眼球。

  别克延续百年经典

  Centiemesent-e-em在法语中是100的意思,这款通用汽车专门为纪念别克汽车百年华诞而设计的概念车,是一款兼具轿车和运动休闲车各自最佳特性的新型汽车。Centieme既具备实用性和功能性,又有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

  Centieme配置V-6型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400马力的动力。同发动机配套的是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系统。Centieme内部配置豪华,各种高科技设施先进而又不抢眼,是一款具有典型美国风格、配置和安全设施的概念车,它的设计风格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用它来庆祝别克诞生百周年最恰当不过。

  本田以国产轿

  车为主攻方向

  广州本田此次以“技术时代,自在生活”为主题隆重参展,寓意将把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研发的最新技术,应用到广州本田的产品中,通过生产的汽车为人们提供更为自由自在的生活。主要车型包括了两厢和三厢本田飞度、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Fit Saloon飞度1.3L轿车、本田奥德赛

  本田新雅阁

   Accord

  新雅阁在美国版第七代Accord推出3个多月后即上市,真正实现同步推出。广州本田为价格的制定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考虑到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关税下降对汽车价格的影响,也希望价格逐步与国际接轨,满足顾客的期待,并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性。新雅阁被媒体评为“为中国中高档轿车确立了价格新标杆”。新雅阁是Honda尖端技术的结晶,其优越的性价比使其在推出一年多后仍广受欢迎。

  飞度1.3L轿车

  考虑到不同层面的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广州本田在2003年9月推出了小型车飞度1.3L轿车。其原型车是Honda小型车Fit,这款小车在推出的第二年就成为当年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飞度轿车的“MM”人性化设计理念及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真正体现了“技术服务于生活”的本质,体现了技术与生活的融洽而非对立。广州本田延续一贯的价格策略,为飞度轿车制定了9.98万元MT及10.98万元CVT的价格,再次被媒体称为“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确立了价格新标杆”。

  本田奥德赛

  多功能轿车奥德赛是广州本田为顾家的商业成功人士引进的车型,兼备实用性和舒适性,开创了商务休闲的新境界。就像一瓶珍藏多年的美酒,需细细品味方能体会其甘醇,奥德赛轿车推出两年多来,正慢慢散发它的魅力,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

  大众依旧十分精彩

  此次车展大众带来了最近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辉腾和途锐以及敞篷车新甲壳虫,还有高级商务车夏朗,大众将继续期待在中国的发展。

  新甲壳虫敞篷车展现世界顶级设计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的前卫设计绝无仅有,它是生活乐趣的代名词,而不是社会地位的体现。新甲壳虫敞篷车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历史久远的甲壳虫敞篷车的光辉形象。专为新甲壳虫敞篷车研发的特殊车身漆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宝瓶蓝、成熟黄和满月色足以窥豹一斑,仅凭其名,即可看出鲜亮的色彩是新甲壳虫敞篷车的魅力所在。

  辉腾期待明日的腾飞

  大众汽车于4月宣布,正式将中国版辉腾轿车投放中国市场。随着这款高档轿车的推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车型几乎覆盖了从低到高的各个系列,从而向成为全系列的轿车供应商迈出了重要一步。无论从品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上来看,辉腾轿车都堪称同系列轿车的典范。

  辉腾拥有堪称旗舰的W12发动机,它不仅为车辆舒适性提供了可靠保障,而且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感特性。这是一款6升12缸汽油机,输出功率高达309千瓦/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转速每分钟 3000转)。

  夏朗是商务人士的好伙伴

  夏朗是一款中高档多功能车MPV,高端技术和出色品质使夏朗成为同类车中的典范。令人信服的技术和设计使夏朗成为一款理想的家用和商用车。灵活多变的设计和组合使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家用或商用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夏朗作为家庭和商务车使用——其中大多数是自由职业者或商务人士,他们在充分享受夏朗带给他们的实用性和乐趣。

  途锐将越野和豪华完美结合

  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技术上,途锐都代表了高端SUV市场上的一种创新理念。与该市场上为人熟知的其他车型不同,途锐以一种全新的汽车理念将越野车的品质与豪华轿车的舒适集于一身。

  途锐最大的水平爬坡度是100%/45度。由于其车门密封系统确保雨水无法进入,再加上密封的万向节,这些特点都保证了途锐凭空气悬挂完全能够实现580毫米的涉水深度。

  本版撰文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