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记者首次突破6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永笔)昨天,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对媒体开放,车展至此掀开神秘面纱。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各个展馆的内容已一一展现在与会记者面前。据组委会透露,估计此次报名参加的媒体记者已突破6000人。

  据介绍,此次前来采访车展的媒体中,除了北京的中央媒体和当地媒体外,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其中,国内除西藏外,其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记者前来采访;境外的则有路透社、法新社、CNN等媒体记者参与了采访。

  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至6月8日晚,组委会已发出5000多张车展记者证(其中包括境外的近500名记者),但因参与采访的媒体记者热情较高,昨天下午仍不断有记者前来报名。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前来本届北京车展采访的记者人数之多、地域之广,创下历届车展之最。因本届参会采访记者较多,媒体日特意由往届的半天时间延长至一天。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