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日展馆异彩纷呈 “美人鱼”吸引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16  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期待已久的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终于正式对媒体开放。参展的各个厂商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吸引媒体眼球。记者在展馆内也同时看到了一幕幕有趣的“插曲”。

  本报记者王京


美人鱼
在比亚迪汽车的展台上有两个特殊的车模———美人鱼。金光灿灿的外套很是抓人眼球,但是这个外套穿起来却是很麻烦,需要助手帮助才能穿上。

裸车
在这次车展上,有不少厂商都把车内构造展示给了消费者,吉利展台上一辆型号为CK-1的轿车所有车壳部分全部用铁丝箍成,这样观众可以清楚地从外部看到车内的所有构造。

猛男
雷诺汽车展台的一位猛男挎着腰鼓,摆出酷姿,顶着烈日击鼓助阵。

饿了
车展的火爆可苦了各媒体的记者。本报记者为了节省时间,只有在展馆门口席地而坐拿一个盒饭充饥。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