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牛票”炒至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永笔)昨天,记者发现,不少票贩在国展门口持参展证“叫卖”,其中最贵的一张证件要价达到800元。

  昨天,记者一到国展正门口,一胸前挂着参展证的高个男子便称可以出售自己的证件,但每张要800元。记者以太贵为由拒绝后,对方又称可以送记者进去,一次200元。记者刚将其打发走,又不断有人上前询问。当日记者还发现,在展馆的出口处不时有人询问刚出馆的人是否出售证件。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