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参展日记之一:炫目时尚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8:43  新浪汽车

  今天是2004北京国际车展的媒体开放日。汽车厂商和媒体对于这个国内著名的大型车展趋之若鹜。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就把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挤得水泄不通。

  在众多风格各异的展台中, 9号展馆的南京菲亚特可谓出尽了风头。其独具异国情调的场景布设、精彩的节目、以及时尚靓车和高贵典雅的超豪华车的巧妙搭配,吸引了众多业内名人和多家中外著名媒体,成为了今天最受关注和欢迎的展区之一。

  还未走近南京菲亚特的展区,远远就被它炫目亮丽的整体色调所吸引;这个展台简直就是一个时尚的大舞台。曼妙的异国情调、激情洋溢的时尚气息深深感染着到场的观众。伴随着明快的节奏,青春活泼的星空卫视舞蹈艺员为我们表演了一幕幕精心准备、配合各款参展车型的劲舞。流光溢彩的靓车、动感的舞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惊羡目光,使展区内的观众在此流连忘返。精彩的节目过后,清晰地代表了参展车辆独特风格的7位模特又让我们体会了一种美女、靓车人车合一的感觉。此外,组织方还专门准备了车与模特风格搭配的有奖游戏,激起了观众踊跃参与,令现场的氛围空前活跃。

  这次,南京菲亚特在这个时尚大舞台上展出了7辆车。其中的3辆就是南京菲亚特在国内力推、并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它们以鲜明的色彩和时尚的外型吸引了众多关注或意欲购买经济型家轿的记者朋友。在展台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相关的性能和价格后,他们对这一系列的车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另外还有2辆造型新颖的菲亚特Doblo(多宝),这是具备MUV概念的多功能轿车,以其超宽敞内部空间和个性十足的造型吸引了崇拜时尚的年轻记者的眼球。另外1辆是新近荣获“欧洲2004年度轿车奖”的菲亚特New Panda(新熊猫),它因新颖的设计和创新技术成为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当然,今天最大的亮点当属蓝旗亚Thesis。作为菲亚特高档轿车的烫金标志,蓝旗亚Thesis向在场的记者展示了匠心独运的超豪华配置,令全场来宾为之感叹。据厂方的现场工作人员称,蓝旗亚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旗下赫赫有名的响亮招牌,其品牌超过60年的历史。蓝旗亚Thesis在发布之初就曾被当作一份厚礼送给了罗马教皇。

  南京菲亚特浪漫的大舞台在这个媒体开放日吸引来了中央电视台、德国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前来报道。很多媒体还专程前来采访南京菲亚特的高层管理人员。午后,南京菲亚特展台出现了一阵骚动,汽车设计领域经典象征的乔治亚罗亲临南京菲亚特展台,许多人追星似的争先与大师合影。乔治亚罗还满面笑容的在其亲手设计的菲亚特.派力奥前连连留影。临近下午,从事汽车行业47年,曾任机械电子工业部部长,机械工业部部长的何光远先生下午也光临了南京菲亚特展区并与南京菲亚特高层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媒体日轰轰烈烈,南京菲亚特展台炫目时尚。一切在余音未散中暂时落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