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缤纷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0:23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缤纷亮相(组图)

长安概念车CM8
·2004北京车展长安汽车参展车型组图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集团携旗下长安汽车股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共同亮相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诞生于1862年的长安,历经百年风云沧桑,正倾力打造中国汽车强势品牌。借助久负世界盛名的北京国际汽车展,长安以“百年长安、中国品牌”为主题,向观众展示时尚靓丽、激情澎湃的多款新车型,展现中国汽车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希望。

  长安汽车集团展台位于北京国际汽车展主会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B展位,总面积700平方米。长安在本次国际汽车展上共推出9辆展车,包括设计前卫的概念车、时尚靓丽的都市多功能车、豪华尊贵的中高档轿车、简洁实用的乘用车等。

  长安展台最引人注目的是四款即将亮相的新车。它们分别是“长安CM8”、“龙腾”、“长江鲟”和“蒙迪欧2.5V6旗舰”。“长安CM8”是长安汽车推出的的第一款自主开发都市多功能车,“龙腾”和“长江鲟”是两款概念车,分别为跑车和轿车,“蒙迪欧2.5V6旗舰”是长安福特继“蒙迪欧2.0“之后最新力作。

  早已引起业界关注的长安第一款自主开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MPW新概念都市多功能车——“长安CM8”正式在车展上推出样车。“长安CM8”新潮时尚的外观、强劲澎湃的动力、齐全豪华的配置,演绎出现代都市人“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完美感受。

  继2004全新蒙迪欧2.0年初耀世而出之后,更为豪华、澎湃的蒙迪欧2.5V6旗舰正式亮相本次车展。融汇德国技术和福特传统于一身,蒙迪欧2.5V6旗舰专为那些希望在享受舒适生活和开拓成功事业中获得平衡的人士而设计。优雅外观、高贵品质,带来高雅精准的驾驶体验,引领您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长安在本次国际汽车展上隆重推出了两款自主开发概念车,包括一款运动型跑车“龙腾” 和一款轿车“长江鲟”。


长安龙腾quattro

长安长江鲟quattro

  运动型跑车“龙腾”是长安首次推出的敞篷跑车。该车可以配置3.2升的发动机,提供V8装备,她杰出的外部造型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风格,既考虑了设计一款运动跑车又赋予其成为明天经典之作的潜力。

  “长江鲟”是长安首次推出的轿车概念车。通过“长江鲟”,观众可以看出长安汽车未来设计的方向,代表长安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通过展出“长江鲟”,长安旨在强调其中国品牌的自主性,同时证明其在汽车领域创新开发的实力。

  在“百年长安、中国品牌”的展览主题辉映下,长安星韵、长安镭蒙、嘉年华、长安羚羊、都市贝贝也同台亮相,汇集成长安汽车丰富的产品谱系。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